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倫友會」拱選總統! 朱:1225後報告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9:13

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將做完8年任期,卸任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更傳出全台各地有支持的民眾自發性組「倫友會」,要拱他選2020總統,朱家軍議員江怡臻說不管是倫友會、朱友會都是好名字,都是支持會做事的人,面對選總統呼聲,朱立倫回應,12月25日也就是他卸任後,再跟大家報告。

圖/TVBS

 
石碇鄉民:「選總統、選總統。」

民眾圍在朱立倫高喊選總統,市長任期最後20天,不只新北市民關心他的下一步,外縣市也有黨員自發性組「倫友會」力挺。

國民黨員黃晨龍:「我們支持朱市長參選2020的總統(大選),為什麼因為朱市長,有想法有做法有能力有魄力,更能夠代表我們國民黨取得勝利。」

 
圖/TVBS

地方的朱粉也拱朱立倫選總統,挺他的人還包含非國民黨員,但外傳的倫友會,似乎有意避開單用他的姓氏「朱」,朱家軍議員江怡臻說,朱友會也很好聽。

江怡臻:「朱友會是蠻可愛的,但我想倫友會或朱立倫同好會,不管哪個名字大家喜歡就好,因為大家是支持一個能做事,會做事的人。」

前市府幕僚透漏,朱立倫有自己的基金會,但想攻大位,還需要再成立專門的辦公室,目前還沒聽到消息,面對外界勸進聲不斷,朱立倫這麼說。

圖/TVBS

朱立倫:「朱立倫後援會,朱立倫校友會,或者阿倫之友會都有,謝謝大家支持,那1225(卸任)以後再跟大家報告。」

從2016敗選後,朱立倫沉潛兩年多,隨著卸任日期來到,動向備受關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倫友會#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