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突然病逝 郭台銘聞訊嘆世事無常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8:31

嚴凱泰接手裕隆集團後深耕台灣,也布局大陸市場,原本4日也要到廈門參加兩岸企業家高峰會,沒想到在開幕前一天病逝,好友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坦言聽到消息非常難過,也感嘆世事無常。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聽到消息非常難過!這個世事無常...」

人在福建廈門,但聽到多年好友嚴凱泰病逝,郭董還是難掩悲傷,短短幾分鐘受訪,不難看出他有多不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裕隆轉型也轉得非常成功,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之下,最早做電動車,下一代物聯網汽車,他推動蠻積極的,畢竟應該講台灣的市場太小。」 

 
郭董特別停下腳步,細數了裕隆集團在嚴凱泰的帶領下,在台落地生根數十載風光,但為了市場也投資大陸。今年的兩岸企業家峰會原本也在名單內,卻在開幕前一天離世,無緣參與這場兩岸商界盛會。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1989年回國之後,就是黨員嘛!」

圖/TVBS

嚴凱泰個性大方,政治立場上從沒諱言自己是國民黨員。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他是我朋友,我朋友在選舉,走過很辛苦的一仗。」

前總統馬英九打選戰,嚴凱泰力挺到底,和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哥倆好。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嚴董事長,凱泰兄,有帥氣嗎?有喔!」

去年12月的頒獎典禮上,嚴凱泰在致詞時說希望侯友宜能在新北市待久一點,當然也包含現任市長朱立倫。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家在心中永遠懷念嚴董事長,也請大家尊重嚴董事長的遺願 。」

嚴凱泰不怕表態,讓他在馬政府時期,替納智捷拿到大陸首張「純外資金融特許」,2016年蔡英文當選總統後,參訪裕隆電動車,也親自接待兩岸,藍綠都吃得開,不論政經環境怎麼變,都能展現出柔軟的政治身段與企業家風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凱泰#朱立倫#納智捷#大陸#投資#企業家#蔡英文#裕隆#侯友宜#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5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