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蔡總統關心 吳音寧:努力把工作做好


發佈時間:2018/06/0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5: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肯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對此,吳音寧今天表示,謝謝總統關心與期許,會努力把工作做好,之後除了實在做事,也會把疑慮說清楚。

柯文哲下午率市政團隊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與答覆。

 

國民黨籍市議員吳世正質詢時指出,以蔡總統的高度,在民進黨中常會肯定北農的總經理,等於跨過好幾個層級,可謂「台北市之光」,對此歎為觀止;國民黨籍市議員厲耿桂芳詢問吳音寧感受。

吳音寧表示,她謝謝總統的關心與期許,謝謝默默支持她的朋友,謝謝產地農民,告訴她要加油,也謝謝市場的人,謝謝北農團隊,這段時間還是一直每天在市場堅守崗位,也會努力把工作做好。

她表示,她都在第一線工作,從沒想過會被稱為「神隱」,而她確實疏於面對大眾、媒體與社會,拙於應付備詢場合,現在已試著應對,之後除了實在做事,面對大眾疑慮,會好好說清楚。
 

吳音寧說,北農是全台灣最大產銷平台,她最大的想法是把市場顧好,對產地農民有幫助,台北市民可買到好的農產品,「是努力要做到的事情」。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表現惹議,民進黨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在昨天民主進步黨中常會後轉述,黨主席蔡英文在會中說,吳音寧不是政治人,在政治場合的應答容易被誤解,希望黨和相關機關告訴大眾真相,不能讓假新聞誤導人民。

Kolas Yotaka轉述,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特別裁示,希望相關機關告訴社會大眾真相是什麼,包括部會到黨,都可以進一步扭轉平衡不實的假新聞,希望民眾不要被錯誤假新聞、經過拼貼、扭曲或刻意剪接的新聞引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吳音寧#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0

0.3122

0.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