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捷標語貼歪+路線圖褪色 網痛批做事態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21:36
高雄捷運座椅生鏽,資訊補丁。(翻攝/零號出口 Exit No.0)
高雄捷運座椅生鏽,資訊補丁。(翻攝/零號出口 Exit No.0)

過去鄉民有句順口溜,指高捷有三寶「關燈、補丁、省空調」。而高雄捷運自開通以來,已營運超過9年,但卻有網友發現高雄捷運的服務品質,不僅落後超過經營20年的台北捷運許多,連最基本的標語都貼不整齊,座椅破舊還生鏽,直批「如此做事態度讓人搖頭」、「高雄真的超會做表面」。
 

標語一高一低。(翻攝/零號出口 Exit No.0)

臉書粉絲專頁「零號出口 Exit No.0」拍下了一系列高雄捷運的照片,並點出不少問題,像是大寮捷運站的月台座椅生鏽「骯髒不堪」,車廂內路線圖褪色,橘線變成黃線,以及補丁明顯,還有公車資訊路線圖,隨便放在一個透明夾裡面;車廂門上體醒月台間隙的標語,則是貼得一高一低,很不整齊。

 
 
路線圖補丁明顯。(翻攝/零號出口 Exit No.0)

文章一出,引發不少人議論,紛紛留言「捷運站365天沒冷氣」、「剛踏入紅線的車廂真的很驚訝燈光太昏暗,然後連鳳山西站的電扶梯出入口的天花板居然沒開燈」等。
 
台北捷運車廂

而這則PO文也被轉載到PTT,同樣引發鄉民熱烈討論,表示「所以因為經費不夠連車廂標語貼整齊都有困難囉?」、「光標語貼不貼的整齊就知道有沒有用心經營」、「看起來也太破舊了,不是才沒幾年?」、「高雄人不用這麼了敏感,事實就是北捷屌打高捷十條街」、「根本很少高雄人搭捷運,所以他們也不會想改善」。
 
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可是高捷跟北捷比車廂行進間的聲音小很多,這一點大勝」、「因為高捷是高雄市府與民間投資蓋的,台北捷運則是『中央』也就是全台灣人出錢建設的,這就是『差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捷運#標語#品質#補丁#生鏽#座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23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