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極替吳音寧洗白 民進黨這麼做都是為了「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2: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吳音寧自上任以來,爭議事件連環爆,而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但不是政治人,希望黨部能夠適時協助吳音寧,蔡總統全力護航吳的作法,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讓吳音寧「一夜洗白」的原因其實是為了「高雄市長的選情」。

吳音寧近期爭議不斷,但綠營人士紛紛跳出來幫她緩頰、洗白,連總統蔡英文表示肯定吳音寧的能力,李正皓卻說綠營會急著替吳音寧洗白,證明「高雄市市長選情已經進入了白熱化!」

 

李正皓就兩個面向分析高雄市選情,他指出「吳音寧的無能會突顯韓國瑜的能幹」,只要愈顯吳音寧的無能,反而會更凸顯韓國瑜的能幹,甚至「韓國瑜就永遠會被懷念」,李正皓斷言「這個政治效應是全國性的」。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是前北農總經理。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李正皓表示「吳音寧是高雄市市長選舉中,負面選戰的關鍵人物」,他引用立委段宜康日前對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的評論,當時段宜康話中有話地祝賀韓國瑜,表示「相信他應該有心理準備和民主素養,接受對他『治理公司紀錄的檢驗吧?』」

 
立委段宜康。圖/TVBS資料畫面

李正皓點出從這段言論可以看出,民進黨已將高雄選站定調為「用放大鏡檢驗韓國瑜治理北農紀錄」的負面選戰,而這時握有北農資料的吳音寧自然就成為打壓韓國瑜的最佳人選。

李正皓斷言「如果不是韓國瑜在高雄給了民進黨莫大的壓力,民進黨不可能全黨動員護航吳音寧」,讓李正皓不免替韓擔憂,但他提到這證明了「國民黨在南部也是有能打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吳音寧#北農#韓國瑜#民進黨#護航#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