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部民調落後不到3% 蘇貞昌:市民支持會做事的人


發佈時間:2018/09/2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1: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蘇貞昌落後對手侯友宜不到3%。蘇貞昌今天表示,市民看熱忱、看政見、看態度,越來越支持會做事的人,這也是他的趨勢會越來越好的地方。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到土城區延吉市場掃街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鏡週刊報導,蘇貞昌競選團隊27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分區督導會議,選對會召集人、競選總幹事林錫耀於會中分析最近一次黨中央民調,強調蘇貞昌僅落後對手侯友宜不到3%。

蘇貞昌說,民調看趨勢,趨勢確實是市民越來越熱,他們是看熱忱、看政見、看態度,所以他用真誠的態度,發表紮紮實實的政見,並且很努力地跟市民見面,這都表現出尊重市民,並且有料。

他表示,市民應該會越來越支持會做事的人,這也是他的趨勢會越來越好的地方,他會更努力,在最後的50幾天希望能贏得順利。
 

媒體詢問,侯友宜指深澳電廠影片並非政治影片,是討論重大民生議題,蘇貞昌指出,這叫造假又硬拗,侯就是為了政治目的來做廣告,還要睜眼說瞎話,市民應該要用選票來制裁。

蘇貞昌表示,侯友宜最近有5個不尊重,第一,文宣一再抄襲,不尊重原創;第二,廣告影片造假,不尊重電視收看者;第三,對女性說「你長得不安全」,是不尊重女性;第四,不敢辯論一直逃避,不尊重選民;最後,侯友宜本來講說不插旗、不掛布條,現在不但掛布條,而且還不尊重屋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觀塘換深澳停建

#蘇貞昌#侯友宜#民調#選舉#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3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