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抄政見!抄長輩圖! 蘇批侯什麼都抄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6:55

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的蘇貞昌指控對手侯友宜,抄襲他的客家政見,連LINE的長輩圖都幾乎一模一樣,讓人誤以為小編是同一人。侯友宜說他的客家政見6月就發表了,反諷蘇貞昌什麼都要酸。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齁齁齁(學豬叫),你們沒有學?」

蘇貞昌學豬叫超逼真,對手侯友宜7月也學過豬叫。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我們一起學豬叫,ㄧ起齁齁齁,在你面前撒個嬌。」

 
圖/TVBS

不管誰學誰,都是學豬叫。但政見就不一樣了,蘇貞昌5月開始提出客家政見,9月16日完整提出四大主張,包括客家社團、家主題空間、客家學校跟浪漫台三線延伸,侯友宜26日也提四大客家政見,看標題相似度非常高。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不只是昨天的客家政見被模仿,對統一發票(的長輩圖)被模仿,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甚至於從一開始我們說四根支柱撐起,結果他也馬上來四根支住撐起,這已經不勝枚舉。」

圖/TVBS

不只政見,就連LINE的長輩圖也很像,26日清晨7點,蘇貞昌先發,到了中午侯友宜也發。怎麼會這麼巧?圖又這麼像?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老縣長有時後虧一下、酸一下,聽聽就好了。」

侯友宜強調他的客家政見是6月就開始提出,但蘇貞昌陣營查了他6月談話,沒有提到政見。兩邊抓對廝殺,盯得猛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政見#貼圖#侯友宜#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69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