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競總曝光! 美漫畫走「美國隊長」風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1:12

藍綠兩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這次設計競選總部有共同的概念,都是以開放和互動為主,蘇貞昌就在他的區域競選總部裡面,規劃了親子遊戲區,增加和家長的互動,而侯友宜則是把競總打造成美國漫畫的風格,還找來了傳統的遊戲機台,提供市民於樂,兩人概念都是要吸引都會區選民主動認識參選人。

圖/TVBS

 
工作人員把壁紙仔細黏上去,發現了嗎這一格一格漫畫中的主角,正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

彎下腰的照片,旁邊配著註解,寫我這30年來都在抓壞人,再看另一邊,侯友宜牽起年輕人的手。

記者柳采葳:「整個競選總部的風格是以美國漫畫來呈現,從大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侯友宜代領著年輕幕僚,也代表他首重年輕人,而旁邊這面牆壁則是以電玩風格來呈現,侯友宜對上蘇貞昌,而侯友宜他的生命值是滿血的狀態,在這邊還會放上一台古早型的遊戲機,提供給民眾娛樂,也增加總部跟市民之間的互動。」

 
圖/TVBS

侯友宜批著披肩,蘇貞昌穿著西裝,強調侯友宜警察身分,整體看起來就是種,美國隊長打擊犯罪的感覺,搭配遊戲機台增加對戰氣氛。

蘇貞昌:「再來看到蘇貞昌的競選總部,他捨棄以往的大競總概念,把政策宣傳放在後面,那民眾第一眼走進來看到的是什麼,是爸爸媽媽最喜歡帶小朋友遊玩的球池。」

在板橋的區總部,一樣採取開放空間,讓爸媽可以帶著小孩進來遊戲,雙方在都會區競總的概念,不約而同都是開放互動。

圖/TVBS

民眾(喜歡侯):「如果是年輕人的話,應該是(喜歡)遊戲機這個吧,因為畢竟選舉是讓青少年以上的人(參與)。」

民眾(喜歡蘇):「(喜歡)就是有球池的啊,如果你關心政治的話應該小孩子,我覺得應該是以小孩子為主。」

都會區選民忙錄難接觸,參選人乾脆在競總設計小巧思,讓他們自己走進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蘇貞昌#新北#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6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