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時間差 結果共154筆

  • 消失的30分鐘?藍營糾時間差 指控疑點重重

    海巡昨天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不過國民黨團再度提出質疑,提供吹哨者的時間序,指控第一時間的新聞稿,跟報告不一樣,揪出半小時的時間差,海巡表示時間差是「誤報」,第一時間發現有誤就馬上更正,但還是引起不少質疑聲浪,死者家屬也相當不滿,怒批訊息前後不一,指控「沒講實話」,行政院長 陳建仁出面澄清,沒有所謂的隱匿狀況。
    2024/02/23 14:40
  • 才開完演唱會!偶像男團成員拋震撼彈 為「這件事」暫時離團

    由YY邱勝揚、陳治廷、黃威任、陳子輇4人所組成男團OPENsi,昨(4)日舉辦「我為什麼快樂」首場粉絲見面會,其中陳治廷向粉絲們宣布個人重大訊息,即將在今年春天入伍服義務,他笑說:「時間差不多了,要做這件事情了。」也呼籲粉絲「等我出來」期待日後趕緊回歸OPENsi。
    2024/02/04 14:10
  • 不辦婚禮「去歐洲蜜月還買新車」!她喊超值得 網兩派論戰

    結婚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現在不少年輕人會選擇不辦婚禮,把成本省下來用在其他地方。一名人妻透露,一開始和老公想著存結婚基金,但到後來雙方都覺得時間差不多了,連戒指都沒買,雙方就去登記結婚了,因為省下婚禮成本,蜜月到歐洲和日本遊玩,為了即將誕生的小孩也買了新車,讓她覺得很值得。
    2024/01/30 15:59
  • 國旅回不去了?他問「為啥都飛日本」 網曝2關鍵:別自找麻煩

    台灣的旅宿費用居高不下,不少人寧願多花機票錢出國享受,也不想待在國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北部人旅遊484(是不是)寧可去日本也不要去南部?」貼文PO出後,j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說,現在國旅越來越貴,也有人認為飛日本的時間跟去南部的時間差不多,所以寧可選擇飛日本。
    2024/01/09 11:35
  • 三腳督最新民調!侯友宜「大逆轉」遠超柯文哲 只差賴清德1.9%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50天的時間,而在野陣營的「藍白合」也在23日的「君悅會」宣告破局。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昨(26)日的節目中,就公布了最新一波的民調,發現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跌到只剩20%,反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大幅提升,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之間差不到2%。
    2023/11/27 09:14
  • 蔣稱收嘸蛋流向!陳吉仲嗆背黑鍋:僅時間差

    台北市長蔣萬安追進口蛋流向,今天(19)上午稱還沒收到農業部回函,這讓農業部長陳吉仲叫屈,說過去就是背了太多非事實的黑鍋,蔣萬安沒收到只是因為公文時間差,而這份公文也曝光,食品大廠義美也在名單上。
    2023/09/19 20:24
  • 繳稅省錢!行動支付3大Pay 嗶一下最高回饋100%

    五月報稅季來臨,不少民眾習慣刷卡或綁定行動支付,除了延緩繳稅時間差或方便直接帳戶扣款,更能賺取繳稅回饋,《TVBS新聞網》針對行動、電子支付,彙整回饋全攻略,一次看清楚用哪個PAY暨方便又省荷包。
    2023/05/04 14:28
  • 繳稅季來了!信用卡「回饋9神卡」快看 刷這張稅金9折

    五月報稅季來了!許多民眾習慣刷卡或綁定行動支付,除了延緩繳稅時間差或方便直接帳戶扣款,更能賺取繳稅回饋,《TVBS新聞網》針對專家建議的繳稅神卡,一併彙整回饋全攻略,一次看清楚用哪張卡繳方便又省荷包。其中有3張能夠繳稅賺哩程,繳完稅輕鬆出國;若民眾喜歡賺取刷卡金,或要分期0利率,則可參考6張卡,最高還可拿10%回饋,等同稅金打9折。
    2023/05/01 09:59
  • 小小彬遭爸爆「沒考上大學」!被同學笑慘 阿嬤急發聲打臉

    男星小彬彬(溫兆宇)近日上節目透露,18歲大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台藝大,準備去日本讀書,怎料,小彬彬今(24)日急忙澄清是節目播出時間差,稱兒子學測後第一階段篩選放榜後有上北藝大,還要等第二階段面試。對此,小彬彬母親(以下簡稱彬媽)也跳出來幫忙說明,兒子搞錯,讓孫子被同學誤會,親自還原事件原委。
    2023/04/24 22:45
  • 最終階段!新冠準備降級 薛瑞元:預計五月中旬上路

    新冠疫情不斷放寬防疫政策,終於也走到最後階段,外界關心何時才會調降傳染病等級。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9)日證實,和原先規劃的時間差不多,應該會落在五月中旬將指揮中心降級,並改類新冠為第四類傳染病。
    2023/04/19 11:45
  • 王力宏怎麼了?遇「突發事件」道歉了 邱瓈寬嘆:還是有問題

    在泰國「潑水節」的前夕,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曼谷演唱會昨(12)日當地時間晚上七點網上開售,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算好時間差,四面八方湧入搶購,同時近數萬人在線,系統無法消化,數度當機。儘管如此,演唱會門票還是火速完售,網路上已經有跪求加場的聲音。
    2023/04/13 12:33
  • 碰!駕訓班車左轉釀擦撞 騎士跌坐機車倒

    駕訓班教練車發生車禍,應該怎麼賠?新北市淡水一輛駕訓班教練車,學員道路駕駛訓練時,和對向機車擦撞,現場是監視器死角,駕訓班解釋,行車紀錄器看來,他們的車確實是綠燈起步,但對向號誌燈有時間差,有沒有人搶快,警方要釐清;駕訓班說,車都有保險,如果真的有錯,會負責。
    2022/12/22 19:02
  • 審計部批濫發補助 陳吉仲:不是豪雨才有災損

    農損補助引發爭議,農委會被審計部點名有四大濫發情況,包含未達豪雨標準就補貼等,對此,農糧署回應,相關補助有時間差,電腦上看的到照片,和現場情況也有落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表示,氣候變遷太嚴重,不是豪雨才有災損,近年災損金額遠高於編列的預算。
    2022/12/07 19:12
  • Whoscall顯示「銀行」 被害人信了!遭詐20萬

    這次被害人落入詐騙陷阱,關鍵在看到Whoscall,顯示「銀行」來電。現在詐騙集團有新技術,能冒充銀行電話號碼,打來的是詐騙集團,同個號碼回撥卻是真的銀行,Whoscall表示,系統可以辨識這些偽造號碼,但分析有時間差,165也提醒民眾,只要看到門號「+886」開頭,都是境外網路電話,千萬小心!
    2022/12/07 19:09
  • 為何有人總愛跑山路? 老司機頓悟「哥開的是人生道路」

    台灣許多地方都有山路,更常有民眾喜歡享受跑山樂趣,但在PTT車板上,還是有網友以「為何有些人那麼愛開山路」為標題發文,相當不解明明在國道塞車的時間跟開山路時間差不多,而山路蜿蜒又大車很多,既危險也不省時,直問:「到底為何會有人這麼熱衷於開山路?」
    2022/10/24 14:04
  • 北市關水門流程惹議 黃珊珊:若時間差不合理應補償

    颱風尼莎帶豪雨釀災,台北市16日有民眾受困堤外及車輛被淹等,市府流程惹議。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說,若市府通知民眾時間差不合理,應有補償措施,市府已在釐清責任。
    2022/10/19 13:23
  • 駁審計部「查後才罰」高端 王必勝:交貨、查核有「時間差」

    國產疫苗高端交貨時間有多起都逾期履約30天以上,但衛福部疾管署卻未依約扣罰2%違約金,而是等到審計部查核才向高端扣罰,指揮中心回應,因為審查後交貨才完成,所以隨後才扣罰高端,另外還有無法如期交貨的500萬劑聯亞疫苗,已經撥付的契約價金共7.5億元是否需要繳回?指揮中心也回應扣除已經花費項目需要繳回。
    2022/10/13 19:48
  • 睡懶覺影響健康?小憩一下精神變更好 醫曝3睡眠要點

    在上學期間,有時候因為前一天太晚睡或是沒睡飽,常常會有精神不濟的情況發生,這時有些人會選擇閉上眼睛偷睡一下。上班族遇到難得的假日,很多人都會選擇睡好睡滿,來補充平時沒辦法滿足的睡眠。急診科南翁梓華醫師在臉書貼文表示在醫學上,這兩種睡覺方式也許睡的時間差不多,但對身體的影響卻可能完全不同。
    2022/10/01 05:00
  • 路邊「站4hr」等嘸防疫小黃 女怒:衛生局踢皮球

    有民眾被醫院通知確診,但居住地在新竹,當下人在台北,只能搭防疫計程車,撥電話給1922、北市和新竹縣衛生局,都被說不是管轄案例,站在路邊等4小時,後來才解決,北市衛生局回應,外縣市個案通報可能有時間差,加上要聯繫車隊,才會有個案情形發生。
    2022/09/08 18:07
  • 退房離開才被告知電視壞了要賠 房客自嘲:下次記得拍照

    桃園一名宋小姐一家五口,23日到高雄入住飯店,但離開後,卻被告知電視壞了,得賠償一萬多元,由於時間差,是誰弄壞的卻成了羅生門,因此有飯店業者,曾遇過類似情況,所以會在退房時,同時檢查房間,而民眾離開前,用手機錄影房內設施,也能避免事後爭議
    2022/08/28 19:35
  • 綠委「烏龍爆料」侯友宜被白罵 藍委轟政治追殺擬這招反制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連日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市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說謊,結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這也讓侯友宜遭外界質疑、白罵了好幾天。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痛批綠營為年底選戰政治追殺,今(30)日發出警告,若蔡政府再拿恩恩案做不當操作,不排除在立院開議後成立調閱委員會,將逐案調查目前染疫死亡的6533人案情,還給亡者與家屬交代。
    2022/06/30 12:24
  • 恩恩案「烏龍假爆料」害慘侯友宜!她怒轟綠委:抹黑了就跑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近來連砲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市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結果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打臉,指出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讓侯友宜遭外界白罵好幾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針對此事痛罵,認為林楚茵如今連道歉都沒有,「就這樣抹黑了就跑」。
    2022/06/30 08:42
  • 被白罵好幾天!中央誤貼新北背黑鍋 侯友宜嘆氣吐心內話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多日來接連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勢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說謊,結果真相大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讓侯友宜遭到外界質疑白罵了好幾天。對此,侯友宜今(2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是大嘆了一口氣,他無奈表示,這段時間外面很多是是非非,新北能澄清就盡量澄清,他盼疫情期間還是要給第一線同仁多一些鼓勵。
    2022/06/29 10:23
  • 8歲確診男童發燒41度 連跑三間醫院被拒 潘孟安:不得拒收

    屏東縣傳出一位8歲確診男童發燒到41度,卻連續遭到三間大型醫院拒收,縣府事後解釋,因為三間醫院,一間有人確診正在清消,一間沒有兒童門診配置,一間剛好人數較多,加上跟衛生局聯繫有時間差,才會產生誤會以為拒收,潘孟安得知消息,也指示不能再次發生。
    2022/05/31 14:21
  • 確診數超車北市「陳其邁指北市黑數多」 柯文哲:不認為比高雄多

    全台今(24)日新增82363例本土病例,其中高雄市連2天超過台北市,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說有3大原因,包含實驗室量能與時間差關係、北部量能吃緊與快篩陽性到PCR確診時間較長、再者是因北部有黑數。對於陳其邁的說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北醫療量能絕對比高雄高,他也不認為台北黑數會比高雄多。
    2022/05/24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