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時空背景 結果共116筆

  • 勞動局長第一戰! 陳信瑜勞檢百貨「戴口罩」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上任第二天,就到百貨公司餐廳勞檢第一線員工防疫情形,民意代表出身的她,似乎還沒適應新身分,不斷幫現在買不到口罩的情況發聲,不過上任第一天就有18個團體接連抗議,尤其性平團體對她過往反同立場更是不滿,她強調時空背景都已經不一樣了。
    2020/01/31 14:03
  • 國軍出國須強制跟團 綠委:不符現代背景

    國軍官兵想出國旅遊都必須「強制跟團」,以此確保不會脫團從事洩密行為。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提案作成決議,要求國防部鬆綁,研議開放軍人出國觀光自由行,認為跟團規定不符合現代時空背景,對此,國防部表示充分尊重。
    2020/01/23 20:06
  • 動用「緊急規例」平亂?香港特首:有責任審視

    香港示威遊行一直到現在還在持續著,特首林鄭月娥親口表示,會審視評估是否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以便終止現階段動盪的局勢。這項條款早在1967年,英國殖民時代發生六七暴動時,就曾經動用過,當時警民對峙長達半年之久。但是,現在時空背景不同了,如果啟動這項「緊急條例」,香港議員批評,真要這麼做,就宛如回到「戒嚴」時期。
    2019/08/28 20:01
  • 小布、李奧納多拍新片 重現1969年嬉皮風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片中以1969年為時空背景,戲中李奧納多被打扮成嬉皮風格,還透露自己的角色,被一位「9歲的梅莉史翠普」給刺激到了,另外小布則透露,當年他的成名作《末路狂花》,是因為有兩個演員沒法演出,才輪到他手上。
    2019/07/15 20:21
  • 昔推「自經區」 陳菊:不同時空不應相提並論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自經區政策,卻遭到蔡政府拒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翻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以前在高雄當市長時的質詢畫面,當時的陳市長還大力為自經區背書,讓陳菊趕緊在臉書PO文澄清,說不同時空背景不應該相提並論,還搬出美中貿易戰,說這個時候重提自經區根本是掀起政治口水戰。
    2019/05/07 19:49
  • 都喊拚經濟! 韓斥扁馬蔡「搞殘台灣經濟」

    韓國瑜批評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執政,把台灣經濟搞成殘廢,不過中經院分析,三個人執政時期各有不同時空背景,只用20年數據來看台灣經濟表現並不精準,而且應該跟他國比較,GDP成長率,其實跟韓國差不多。
    2019/04/15 19:05
  • 這樣比行得通? 看板列民進黨20年政績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不斷拚經濟,但有許多政見還沒實現,選前有一幅高掛的看板,民進黨20年執政政績,和國民黨50年執政又老又窮比較,凸顯韓市長施政空洞,不過新聞局長王淺秋解釋,不是沒建設,而是需要時間,目前也有路平專案和拆橋,都在進行中,而且看板的施政比較,時空背景完全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2019/03/20 21:41
  • 台版「紙牌屋」開鏡 楊烈飾李登輝不畏封殺

    台灣戲劇圈即將出現第一部政治劇,號稱台版《紙牌屋》!以九零年代為背景,描述台灣中期民主之路的發展。最受矚目的角色,就是資深藝人楊烈飾演的前總統李登輝。不過他強調不會模仿,而是還原當時的時空背景。
    2019/03/15 18:06
  • 吳敦義:明年5、6月提名 青壯派:要趁早準備

    國民黨九合一勝選後,黨內著眼在接下來的2020選戰,但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說要等到明年5月到6月才會確定總統跟立委提名,黨中央說往年提名的時間也都落在這個時間,但黨內青壯派立委認為時空背景已經不同,現在多了公投要論述,加上國民黨在野,應該及早做準備。
    2018/12/06 12:35
  • 周迅演技大爆發!《如懿》負評轉正 網讚:教科書式演技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開播以來,由於與《延禧攻略》檔期重疊,加上時空背景相同,被大批網友拿來比較,從服裝配色到周迅的嗓音莫不大肆批評,但最新一集中,隨著劇情逐漸推移,周迅演技大爆發,負評轉正,讓人不禁折服,不愧是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影后。
    2018/08/29 13:33
  • 對戰《如懿》鬥不停 《延禧》製作人出面回應了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2齣時空背景相同的宮鬥劇,從開始製作就被屢屢拿來互相比較,如今《延禧攻略》劇情進入尾聲,《如懿傳》也及時推出,2齣戲正面對決,雙方粉絲不斷掀起論戰。對此,《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今天(23日)早上,在個人微博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18/08/23 15:29
  • 如懿傳周迅原音播出 「低嗓裝嫩」網友崩潰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20日晚間首播,觀眾對於這部耗資約22億元的大戲寄予厚望,播出後目前迴響褒貶不一,演員雖表現亮眼,但被批節奏過慢、周迅聲音與少女扮相讓人出戲、服裝造型質感有落差,反而讓取材同樣時空背景的《延禧攻略》,目前來看略勝一籌。
    2018/08/21 12:41
  • 台股盤中重挫逾350點 國安基金目前不進場

    台股今天再度重挫,國安基金執行秘書蘇建榮表示,經濟展望仍佳,與2008年金融危機的時空背景差別很大;股市來到高點,投資人居高思危預期心理所致,國安基金目前仍不會進場。
    2018/02/06 09:50
  • 日本版《那些年》劇照曝光! 肉粽變御飯糰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在全台票房大賣4億,日本片商決定改編翻拍,最新劇照終於曝光!不少畫面都參考了原版,包括罰站還有坐在操場旁的場景都經典還原,只是台灣版的是吃肉粽,而日本則變成吃御飯團,符合當地的時空背景。
    2018/01/16 17:55
  • 黨產會質疑救國團年資 為何可黨職併公職?

    黨產會委員今天質疑,救國團若非國民黨附隨組織,為何年資可在「黨職併公職」中計算?救國團回應,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救國團任務為協助推行政令,實質上有公務員的概念。
    2017/10/24 17:22
  • 時隔35年回歸銀幕 「銀翼」哈伯交棒萊恩

    睽違35年,哈里遜福特曾經主演的《銀翼殺手》推出續集,而且時空背景就設定在第一集的30年後。主角找來《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化身成銀翼殺手,和哈里遜福特有大量對手戲,營造新生代和資深男神同台的畫面,而萊恩葛斯林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拍片點滴。
    2017/09/17 18:57
  • 法官難擺脫道德風險 高院再審率僅0.29%

    因為再審而改判無罪的案件,台灣相對國際可說是非常少,根據司法院數據,近10年來高等法院再審率僅僅0.58%,其中101年的更只有0.29%,除了威權時代的時空背景因素外,最大癥結點就是台灣的制度結構問題。因為一旦裁定再審的法官,就得完成最後判決,等於增加自己額外工作量;另外,裁定再審等於推翻學長等前人的判決,同儕壓力在司法界是一大忌諱,法官難以擺脫道德風險。
    2017/07/13 20:38
  • 反年改與太陽花相比? 陳為廷:真的不同

    反蔡政府年金改革,部分軍公教團體在立法院場外,與警察、立委爆發衝突,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PO文表示,常聽到反年改團體說「太陽花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強調18學運即使江宜樺來也沒人碰他,跟419抗爭根本不能比,民進黨立委也分析,時空背景不同,兩場抗議很難比較!
    2017/04/20 18:28
  • 一個鎮暴囚車 25個人立場殊異說埃及

    電影《衝突的一天》,這部電影的時空背景設定在2013年的埃及街頭上,反對與支持當時穆兄會執政的兩派人馬抗爭衝突,軍警展開鎮暴,目標卻刻意向準穆兄會支持者,打著國家安全這個名號的鎮暴警察同樣分不清,但寧可錯抓一人,管你是什麼立場與背景。
    2017/04/14 19:56
  • 同志版《紅樓夢》鮮肉亮相 胖虎靠這招搶鏡

    林導演吳星翔以《紅樓夢》劇本,分別在104年的優良劇本、105年電影輔導金順利奪標,但在開鏡之際卻遲遲無法與西門紅樓自治會達成協議。讓這齣以經典文學《紅樓夢》為故事骨幹,時空背景設定在台北西門紅樓,又挾帶12名當代小鮮肉的作品,製造了一波話題。
    2017/02/06 18:31
  • 馬英九指18%歷史產物 李逸洋:必須改革

    前總統馬英九指稱退休軍公教優存利息18%是歷史產物,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今天表示,制度設計有其時空背景,不能怪任何人,但必須改革。
    2016/12/27 15:58
  • 《神鬼傳奇》重開機版! 阿湯哥取代布蘭登

    電影《神鬼傳奇》要重回大銀幕,但沒有老班底布蘭登費雪而是找來阿湯哥,要和飾演木乃伊的蘇菲亞波堤拉上演精采對手戲,不過最新一集和以往的系列電影完全不一樣,時空背景和故事都是全新的,但不變的是靈魂和人類對決的場面,也是好萊塢萬年不敗的題材。
    2016/12/05 18:59
  • 美國影集來台取景首播 台灣愛體罰惹爭議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首集播出,大部分場景都在台灣拍攝,但有不少橋段包括台灣很愛體罰,以及美國中產階級就是台灣有錢人被指醜化台灣,對此電視台澄清,因為故事描述的是八九零年代的台灣,是按當年時空背景加點戲劇效果,希望觀眾輕鬆看待。
    2016/10/18 18:26
  • 看韓劇學歷史! 「步步」高麗時代可近親通婚

    韓劇「步步驚心:麗」,改編大陸電視劇,播出之後引起不少關注,裡面不少劇情因為時空背景不同,都跟大陸版不一樣,有粉絲就發現,高麗時代的皇室竟然能近親通婚,就連王后名稱也有玄機。
    2016/09/20 17:21
  • 內科舊工廠留夾層 餐廳沿用成用餐區

    內湖科技園區部分商店要補登建照,補繳容積代金才能就地合法,這個問題就要回溯到早期內湖輕工業的時空背景,因為當時內科的房屋格局是要蓋給商辦使用或是小型工廠,因此都會特別挑高,之後開放餐廳進駐之後也沿用格局,變成樓中樓,現在業者得把夾層使用費繳還給政府。
    2016/09/1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