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影集來台取景首播 台灣愛體罰惹爭議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43
圖/臉書Fresh off the Boat
圖/臉書Fresh off the Boat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首集播出,大部分場景都在台灣拍攝,但有不少橋段包括台灣很愛體罰,以及美國中產階級就是台灣有錢人被指醜化台灣,對此電視台澄清,因為故事描述的是八九零年代的台灣,是按當年時空背景加點戲劇效果,希望觀眾輕鬆看待。

美劇菜鳥新移民第三季:「都快忘記身邊全是亞洲人有多麼自在了。」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首集播出取景幾乎都在台北,從圓山飯店、孔廟還有中正紀念堂等等,地點熟悉,但有不少搞笑橋段卻被認為有點歧視。

美劇菜鳥新移民第三季:「誰能回答我勾股定理是什麼?直角三角形斜邊邊長的平方,等於另外兩邊邊長的平方和。」

像是台灣的學校用體罰來教育,明明是答對問題也被打,甚至還說美國中產階級等於台灣有錢人。
 

美劇菜鳥新移民第三季:「美國中產階級和台灣有錢人差不多,所以我還是想當台灣有錢人。」

美式幽默看似搞笑,但也有不少網友直批這擺明就是歧視。

行銷公關部副總李敏:「有些哏他們一定會先安排好,安排好之後呢,因為要戲劇效果,所以會稍微誇張一點、稍微渲染一點。」

片商澄清為了戲劇效果有些誇大,再加上時代背景是八九零年代的台灣,當時愛的教育還沒那麼盛行,體罰學生是家常便飯,那時有錢移民美國的台灣人的確不少,希望觀眾放輕鬆來看,而這是菜鳥新移民首次來台取景,特別邀請許瑋甯客串演出,在劇中跟好萊塢演員鄭肯演夫妻。

不只男主角覺得不可思議,就連看完首播的網友,也開玩笑的說是美女與野獸。

演員許瑋甯:「不會這樣子覺得,因為他真的是很好的演員,而且其實我們這樣子搭配也非常有喜劇效果。」

許瑋甯首次進軍好萊塢電視劇直說大開眼界,而和鄭肯演夫妻從頭到尾都充滿笑聲,不論表演功力到合作默契,許瑋甯也坦言兩人搭檔再適合不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鳥新移民#歧視#許瑋甯#體罰#美國影集#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378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