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戰《如懿》鬥不停 《延禧》製作人出面回應了


發佈時間:2018/08/2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22:54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2齣時空背景相同的宮鬥劇,從製作期就被互相比較,如今《延禧攻略》劇情進入尾聲,《如懿傳》則是才剛推出,2齣戲正面對決,雙方粉絲不斷掀起論戰。對此,《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今天(23日)也在微博上做出回應,強調「同時看2部劇也不衝突不是嗎?」

《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在微博中開頭就寫道,「人生的本質雖然是一地雞毛,但戲劇是可以撫慰人心的,我始終相信美好...」,接著又說「百花齊放不好嗎?非得辯個子丑寅卯,沒意思透了!」正面回應了2部戲的鬥不停的爭論,還向《延禧攻略》的粉絲們喊話,「只專注咱們自己的劇就好,其他的都不必理會。」最後貼上親手抄寫心經的照片,祝福粉絲「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有網友指出,于正過去曾批評《如懿傳》說道「我都拍了10幾部清宮劇,他們跟我比真是見鬼了。」、「娘娘們在一起,跟青樓女子大集會似的」、「周迅也挺老的,臉上估計填了玻尿酸」。網友批評于正狠狠打臉自己的說法,狂酸「如今黑也黑過了,自己得意了,就開始裝盛世白蓮,可真叫人無語。明明就處處在鬥《如懿傳》,還好意思說這話。」

如今《延禧攻略》漸入尾聲,相關話題還在持續延燒;而《延禧攻略》與《如懿傳》的對決,就看粉絲們選哪邊站。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如懿傳#延禧攻略#宮廷劇#宮鬥劇#于正#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