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版《那些年》劇照曝光! 肉粽變御飯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7:55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在全台票房大賣4億,日本片商決定改編翻拍,最新劇照終於曝光!不少畫面都參考了原版,包括罰站還有坐在操場旁的場景都經典還原,只是台灣版的是吃肉粽,而日本則變成吃御飯團,符合當地的時空背景。


 

綁著馬尾、齊瀏海,還有一雙水汪汪大眼,日本女星齋藤飛鳥穿著高中生制服上課,她飾演日本版的沈佳宜最新劇照曝光,坐在前面的山田裕貴剃個大光頭,和柯震東在戲裡的造型,幾乎一模一樣。

坐在操場旁看沈佳宜經過,日本版也重現經典場景,比一比,敖犬和郝劭文吃肉粽,日本版則是拿御飯團,不過摸著男主角光頭的畫面沒有改變,而罰站場景也出現在日本電影裡,只是台灣是在佈告欄前面,而日本的是在教室旁的走廊,符合當地的校園文化。

去年10月底,日本劇組還來台灣平溪拍攝放天燈場景,原作導演九把刀更到日本探班,只是國片裡出現的921地震還有吃肉圓的場景,電影會如何呈現會令人好奇,目前僅透露會符合日本的時空背景。日本男星山田裕貴表示,台灣版中他的角色是把原子筆塞進鼻子裡,看到故事前,先以主角的心情去思考,認為應該會這樣發展,沒想到主角真的就講出一樣的台詞。
 

一向擅長愛情片的日本首度翻拍台灣電影,如何保留經典又拍出符合當地市場的氛圍,今年秋天上映後就能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eep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那些年#日版#齋藤飛鳥#九把刀#山田裕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13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