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齋藤飛鳥 結果共12筆

  •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定裝照「螢光配色」 網吐槽:廉價cosplay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年改編成動畫,成了最近的超夯話題,而昨天(24日)官方也宣布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並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讀音:摘)藤飛鳥擔任女主角星野愛,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說有點廉價。
    2024/01/25 12:54
  •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2024/01/24 13:35
  • 動畫《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曝光 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

    日本媒體爆料,爆紅動畫《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與影集,並公開部份卡司名單。25歲女星齋藤飛鳥將演出女主角星野愛,新生代男演員櫻井海音飾演她的雙胞胎兒子阿奎亞。真人版作品預計於2025年推出,《我推的孩子》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
    2023/12/26 13:06
  • 佐佐木藏之介謀害女兒男友! 「滅證太熟練」被問:第一次殺人?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Disney+最新日劇《我家的英雄》即將上線,本劇找來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平凡的上班族「鳥栖哲雄」,沒想到在他47歲生日的這天,居然決定謀殺女兒的男友,他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不但展開跟警方、日本黑道的三方拉鋸戰,還要運用自己從犯罪小說中學來的知識逃亡,想辦法讓自己不吃牢飯!
    2023/10/04 09:00
  • 齋藤飛鳥畢業演唱會台灣人也看得到! 旅行社推「追星套組」

    日本女子團體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即將在5月中舉辦東京畢業演唱會,旅行社嗅到商機,推出5天4夜的套裝行程,當中已包含搶手的門票;相同概念其實台灣樂團告五人也推套票行程,業者表示一開賣就被搶光。
    2023/04/07 19:06
  • 「日版沈佳宜」最愛這款台味三明治 心繫海外粉絲:想辦法見面!

    齋藤飛鳥曾在2017年演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日版沈佳宜」,不過她去年底從日本超人氣團體「乃木坂46」畢業,行程滿檔的齋藤飛鳥特地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除了稱讚乃木坂46是個「有著讓大家獲得開心力量的孩子們所組成的團體」,對於沒有機會再到海外跟粉絲見面就畢業這件事,齋藤飛鳥也覺得相當遺憾,但她喊話:「會想辦法跟大家見面的!」
    2023/02/08 16:42
  • 「神之美少女」戴口罩 竟然變這樣全場驚呆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之一齋藤飛鳥,外型亮眼的她,擁有一張讓不少女性都稱羨的小臉蛋,更讓她被封為是全日本臉蛋最小的女藝人。為了證實傳言是否屬實,日前齋藤飛鳥上節目接受訪問和測試,一個普通的口罩,竟然就可以把她的全臉遮住,口罩瞬間變成臉罩,主持人和現場來賓全都驚呆了。
    2019/05/29 17:58
  • 齋藤飛鳥穿上婚紗 日版《那些年》神還原

    日本翻拍台灣賣座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由乃木坂46的20歲成員齋藤飛鳥扮演日版沈佳宜,最近更公開新版預告,最後一幕穿著婚紗造型,簡直美到讓粉絲喊爆動,官方也釋出他們來台拍攝的花絮,平溪老街、吃冰淇淋、放天燈通通神還原演出。
    2018/09/13 18:44
  • 齋藤飛鳥首度開球 粉絲拿大海報搶鏡

    日本人氣團體「乃木坂46」其中的成員齋藤飛鳥,15日晚上受邀到桃猿主場開球,這也是她首度在中職場上開球。有許多粉絲慕名而來,還手持看板為她加油,讓她笑說很開心有歌迷的支持,讓她不那麼緊張。
    2018/08/16 13:06
  • 日本版《那些年》劇照曝光! 肉粽變御飯糰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在全台票房大賣4億,日本片商決定改編翻拍,最新劇照終於曝光!不少畫面都參考了原版,包括罰站還有坐在操場旁的場景都經典還原,只是台灣版的是吃肉粽,而日本則變成吃御飯團,符合當地的時空背景。
    2018/01/16 17:55
  • 日版《那些年》來台取景 平溪放天燈入影

    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灣創下4.25億票房,現在日本買下版權,日版的柯景騰、沈佳宜由山田裕貴和「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擔任,為了還原電影中感人的「放天燈」一幕,劇組特地來台取景,平溪老街、菁桐車站都入影,讓日本看見台灣的美。
    2017/10/26 18:41
  • 日版《那些年》平溪取景 山田裕貴、齋藤飛鳥大搞浪漫

    平溪天燈揚名國際,日本改編翻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特別跨海赴新北平溪老街、菁桐車站浪漫取景。
    2017/10/2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