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3:35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今天正式亮相。(圖/翻攝自日網)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今天正式亮相。(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更多新聞:YOASOBI承諾再來!〈IDOL〉殺瘋全場 男粉衰接兵單只能退票

 

日本網友做了原作與真人版演員的對照圖。(圖/翻攝自GEjyYkDawAA3wOL推特)

《我推的孩子》2024年冬天將在日本影音平台Amazon Prime Video獨家播出,預計也會推出電影版,今天正式公布卡司。前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扮演重要角色星野愛,轉生的雙胞胎二人組中,哥哥阿奎亞(星野愛久愛海)由櫻井海音演出,妹妹露比(星野瑠美衣)則是「=LOVE」前成員齊藤渚,其他還有原菜乃華演出「天才童星」有馬佳奈,茅島水樹演出戀綜班底黑川茜,而從YouTuber轉戰偶像的MEM CYO則由「惡魔偶像」Ano擔任。

漫畫原作赤坂明對此則表示,「《我推的孩子》談到了很多演藝圈的大小事,野包含漫畫作品改編成真人版,但這部作品不只講到好的一面,也有批判性的內容,所以我本來以為《我推的孩子》無緣被改編成真人版。不過就在這種狀況之下,竟得知本作將被改編成真人版,讓我不禁很想問演員群、工作人員『真的可以嗎?』」赤坂明對於能改編成真人版相當感謝,同時也很好奇不是以漫畫家的角度,而是由正牌演藝圈人士創造出來的作品到底會變得如何,因此也邀請粉絲能一同見證最終拍出來的成果。

 
更多新聞:直擊/YOASOBI開唱!ikura萌喊「打給吼」 高音飆唱億級神曲

不少人認為橋本環奈活潑魅力似乎更適合星野愛一角。(圖/翻攝自ae_l5推特)

不過真人版的定裝照才出來就已經慘遭日本網友毒舌批評,首先是演員跟角色形象差太大,「齋藤飛鳥的形象本來就是有點陰鬱的魅力,跟活潑惹眼的星野愛差太多了」、「好像還是橋本環奈比較適合」、「感覺演員壓力很大又很恥」。

也有人指出,日本真人版的問題之一就在於硬要100%還原漫畫中服裝、場景,沒有適度調整為像是現實生活中真的會看的模樣,「髮色跟服裝都太誇張了吧,現實中沒有偶像這樣穿啊…」、「看起來就是廉價的Cosplay,然後死命修圖成海報」、「動起來一定更可怕」、「這個播出去到全世界根本日本之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我推的孩子#YOASOBI#真人版#乃木坂46#齋藤飛鳥#橋本環奈#星野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84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