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之美少女」戴口罩 竟然變這樣全場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8:16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她被封為是日本臉最小的女偶像。(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她被封為是日本臉最小的女偶像。(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之一齋藤飛鳥,外型亮眼的她,擁有一張讓不少女性都稱羨的小臉蛋,更讓她被封為是全日本臉蛋最小的女藝人。為了證實傳言是否屬實,日前齋藤飛鳥上節目接受訪問和測試,一個普通的口罩,竟然就可以把她的全臉遮住,口罩瞬間變成臉罩,主持人和現場來賓全都驚呆了。

現年20歲的齋藤飛鳥,她除了是日本和緬甸的混血外,更是日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因此被封為「日版沈佳宜」,去年還來平溪取景拍戲。她也曾被受邀到中職Lamigo桃猿的主場開球,當時更吸引許多粉絲到場。

 

日前齋藤飛鳥和其他成員一起上節目,製作單位進行實測,拿出口罩讓她戴上。(圖/翻攝自微博)

齋藤飛鳥擁有亮麗的外貌,五官非常精緻的她,「巴掌臉」更是讓她被封為日本演藝圈臉蛋最小的女偶像,甚至還有個響叮噹的名號「神之美少女」。為了要測試她的臉到底有多少,日前她受邀上節目《徹子的部屋》,接受主持人和現場來賓的驗證。

沒想到一戴上去,齋藤飛鳥的臉完全被口罩遮住。(圖/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拿出1個普通口罩,沒想到齋藤飛鳥戴上去後,竟然整張臉都被口罩遮住了,瞬間變成了「臉罩」。據了解,齋藤飛鳥的臉長僅18公分,頭圍也僅50公分,經過這次口罩測試,再次驗證她的確是名符其實的巴掌臉美少女。
 

齋藤飛鳥去年曾來台拍攝日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她就是日本版的沈佳宜。(圖/翻攝自臉書)

看到齋藤飛鳥的巴掌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直呼「這張臉真的未免也太小了吧!」還有許多人戲稱自己是「大餅臉」,多希望自己的臉可以再瘦和在小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乃木坂46#齋藤飛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徹子的部屋#巴掌臉#口罩#美少女#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3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