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齋藤飛鳥畢業演唱會台灣人也看得到! 旅行社推「追星套組」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9:06

日本女子團體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即將在5月中舉辦東京畢業演唱會,旅行社嗅到商機,推出5天4夜的套裝行程,當中已包含搶手的門票;相同概念其實台灣樂團告五人也推套票行程,業者表示一開賣就被搶光。

圖/TVBS

 
齋藤飛鳥:「不存在於此的事物。」

動人舞姿搭配後頭投影出,演藝生涯回憶錄,24歲的齋藤飛鳥,去年底退出團體乃木坂46,五月中將在東京巨蛋,舉辦兩場畢業演唱會。

入場資格一票難求,嗅到這筆商機,有旅行社推出跨海包套行程。

 
圖/TVBS

東南旅行社行銷本部行銷長廖宇宸:「那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想要這樣去追星的話,其實如果說要自己去抽,這樣子一個演唱會門票,相對是有難度的,那以旅遊業者來講的話,我們其實都已經做好了一個配套,而且保證有演唱會的門票。」

觀光順便追星,行程初步規劃5月中分三天出發,15人以上就成形,估計推4到6團5天4夜的行程,除了自由行也可以跟團,走訪乃木神社,或是乃木坂46,拍過MV的表參道。住宿瞄準上野淺草一帶,最重要的是,入場門票已經幫忙搞定。

東南旅行社行銷本部行銷長廖宇宸:「官方的相關的消息釋出以後,其實非常多的人,有來電詢問。」

圖/TVBS

樂團告五人《帶你飛》:「我要飛要帶你飛。」

相同概念其實在台灣也有,即將進攻北高雙蛋的告五人,即便開到4場同樣賣光,旅行社祭出兩天套裝,包住宿去程的高鐵,以及回程的環島之星,還有單張,2350元區域的門票,每人6500元起,一開賣同樣熱門。

旅行社行銷公關主任林昭君:「特別看好告五人,在年輕市場的一個圈粉魅力,那在開賣當天,我們就獲得秒殺的好成績。」

 
民眾:「整體價格還是會有多少的參考,飯店都炒價炒到超誇張的,所以如果推出這種搭配專案,應該是還不錯啦。」

只是得配合行程,所安排的時間班次和住宿,但搶到行程,等同搶到進場資格的前提,相信無形間已藏另類旅遊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齋藤飛鳥#日本女子團體#旅行社#畢業演唱會#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63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