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男咆哮北海道團領隊 同行旅客制止爆口角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9:55

解封後民眾陸續出國玩,但有旅客跟團,到日本北海道六天五夜,卻因為同行80多歲男子,不停對領隊咆哮,旅途中找領隊的碴,還說要客訴他,另外他們一行四人,也被指控會在景點插隊推擠,被批評是丟臉丟到國外,對此旅行社說,領隊只能勸導安撫,畢竟大家都有付團費,除非是危害人身安全,不然也只能互相多包容。

圖/TVBS

 
旅行團成員:「大家出來玩,幹嘛要搞成這樣,我也不要這樣,誰要這樣啊,你啊。」


遊覽車上旅客大聲喊叫,這一團約30名台灣人,去日本北海道玩,行程最後一天起口角。

旅行團成員:「我這樣是我的自由啊,你影響到我們了,你不要影響全部的人好不好。」
 

衝突過程被PO上網同團旅客說,3/21男子找領隊的碴還咆哮說他沒說明清楚亂教大家,講有的沒的要客訴,但領隊沒和男子爭論心平氣和,只是其他人看不下去出聲制止引發糾紛。

3/16出團日旅客在機場隨手拍照,沒想到這四名長輩兩男兩女,旅途中不停有狀況像在飛機上大聲說話,騷擾附近的人休息一聊2個小時,在日本拍照景點動物園或試喝酒場也都會插隊推擠,批評他們丟臉丟到國外,甚至推擠日本人。

日本旅遊達人傑哥:「他不可能為了四個客人放棄整個團,如果私底下可以溝通當然是最好,一般領隊不好講的話就是團員之間,會有人出頭去跟其他團員提醒,跟團其實風險比較大。」

對此旅行社說每名旅客都有付錢,領隊能做的就是照顧旅客確保人身安全,有糾紛盡量排除和協助,但團員爭執與旅遊契約內容和領隊或地陪無關,打架受傷爭吵互罵,涉及傷害罪、誹謗罪、妨害名譽等,當事人可要求損害賠償。

圖/TVBS

旅遊作家943:「幾個人就要點幾個人的餐,那幾個人就只能入住幾個人的房間,其實很多的禮貌呢,其實去出國的時候是要注意。」

根據調查台灣人出國五大NG行為亂拍照就占兩名,不顧他人隱私開閃光燈或禁止拍攝還拍,還有放店家鴿子不守時、脫隊,以及亂拿行李箱都在榜上,提醒民眾出國玩注意禮貌,跟團帶長輩或小孩,有狀況先和領隊或同團旅客打招呼,彼此照應才能玩得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領隊#口角#旅客#跟團#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