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團暢遊歐洲10天! 旅客傻眼怨:返程突說沒機票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9:55

開心出國玩卻被丟包在國外嗎?有民眾不滿,她跟團去歐洲玩10天,前面行程都很正常,卻在返台前一天,大家去表訂安排的餐廳吃晚飯,被對方告知「沒有訂位資訊」,隔天搭機返台又發生機位不夠要候補的狀況,對此旅行社表達歉意,表示餐費會賠償,而航班出包,是因為航空公司臨時告知超賣。

圖/TVBS

 
從深夜到晨光,眼前迷人景色在斯洛維尼亞或土耳其,很多人一生必看清單熱氣球,有民眾跟朋友參加旅行團遊東歐,一路玩土耳其,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到蒙地內哥羅,珊瑚海,克斯蒙10日遊行程,1人8萬5有找,沿途美麗景色也沒讓她帶美麗心情返台,國內知名業者行健推的10日遊行程,民眾說前幾天都好好的,沒想到返台前一天發生驚嚇的事,先是晚餐整團人到了餐廳,業者回他們「沒有訂位資訊」,讓整團30人餓著肚子回飯店,雖然最後有東西吃,但跟前一天一模一樣,而隔天要回台灣,所有人從波德哥里察搭機到伊斯坦堡要轉機回台北,結果領隊突然說沒機票要候補,旅客傻眼認為自己報團怎麼會有沒機票,峰迴路轉下才又在最後一刻被通知,她可以上機,可是畢竟是跟朋友來玩,她寧可一起多待一天,不過被告知候補到機位不上去,想一起隔天飛的話就得再付一次機票錢,爭議連連,我們實際聯繫當事旅行社。

圖/TVBS

行健旅行社協理許明皓:「客人中間有些抱怨,一些爭議這部分存在,公司當然當下會依照旅遊契約書,這餐餐費退給客人,再多賠一倍的餐費,至於回程的航班,土航臨時通知他們的航班超賣,回台北的航班超賣。」

圖/TVBS

 
旅行社強調餐廳出包他們會符合定型化契約要求,甚至多賠一倍餐費致歉,至於機票因為是土航超賣,不滿的旅客因為有機位候補到,按規定就得上機,若被延誤的也會獲得航空公司600歐補償,這次讓旅客不愉快也會再聯繫溝通,提醒民眾參加團客出遊前「合約保障」看清楚,旅遊出狀況,才能像這回旅行社提供應有補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票#歐洲#跟團#丟包#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