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安敗壞?北市街頭9砍1強押上車 手腳濺血丟醫院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1:50
九名嫌犯持刀棍將男子砍傷,再將人強押上車。(圖/TVBS)
九名嫌犯持刀棍將男子砍傷,再將人強押上車。(圖/TVBS)

警政署才下令掃黑掃槍,沒想到又發生疑似金錢糾紛尋仇,9打1把人砍到濺血丟包醫院門口!張姓男子疑似先前就和高姓嫌犯有糾紛,昨(10)日凌晨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南路二段附近,騎車被對方攔到,高姓嫌犯撂來八名同黨追車又撞車,持刀棍將張姓男子砍到濺血,之後強押帶走,幾個小時後才把他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上午將高姓嫌犯等9人逮捕,但他卻說雙方是「行車糾紛」。

昨(10)日凌晨2點多,31歲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北投區附近,卻遇上高姓嫌犯開車經過,雙方疑似先前就有糾紛,張姓男子嚇得急忙逃離現場。高姓嫌犯見狀,氣的打電話撂來八名同黨,一行九人開兩輛車於北投找尋張姓男子蹤影,果然在中央南路二段附近發現,為了將他攔下,高姓嫌犯竟直接衝撞張姓男子,害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趕緊起身拔腿狂奔。

 

嫌犯等人開車撞倒男子後,他拔腿狂奔。(圖/TVBS)

更多新聞:黑幫春酒太囂張!警政署連日掃黑 衰到酒店小姐站門口

高姓嫌犯一行人早有準備,馬上拿出棍棒、刀械衝下車,追上張姓男子後,圍住他一陣猛打,還用刀子砍他手腳,害得他當場濺血無力逃脫,被強押上車帶走。高姓嫌犯等人持續對張姓男子施暴,直到幾個小時後才將人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外,之後開車逃逸。

 
一行九人持刀棍攻擊。(圖/TVBS)

男子手腳被砍傷濺血,之後被強押上車,嫌犯等人幾小時後再將他丟包到淡水馬偕醫院。(圖/TVBS)
更多新聞:淡水男「作問券」搭訕落單女大生 尾隨、熊抱還襲胸

院方發現後隨即對張姓男子進行救治,好在他意識清醒,並無生命危險,但因爲全身多處刀傷,醫院依規定通報警方,員警這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昨(10)日上午警方陸續將高姓嫌犯等九人逮捕,初步詢問犯案動機,高姓嫌犯避重就輕,只說「吃宵夜遇到,雙方發生行車糾紛」,至於張姓男子部分,也是閉口不談到底是為什麼被攻擊。對此警方皆持保留態度,將持續調查衝突發生原因,訊後先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高姓姓嫌犯等人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北投#黑幫#行車糾紛#金錢糾紛#撞車#刀棍#砍傷#濺血#淡水馬偕醫院#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190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