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高調春酒公然挑釁 蔣萬安:強力執法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4:45

黑道幫派連日來在台北市五星飯店高調辦春酒,挑釁公權力,台北市長蔣萬安重申不容許黑道橫行,內政部長林右昌更說,已經要求警方嚴查嚴辦,這也是警察局的績效指標,縣市長首更要負起督導責任。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勞動局員工:「左手往下右手往上抽,抽,對,再抽,123。」

猛力一跳,攀上繩索,台北市長蔣萬安,宣示勞工職場安全,體驗繩索作業,沒問題,難的是,要怎麼遏止,台北市黑道幫派囂張氣燄。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絕對不容許黑道肆意橫行,我們也已經要求台北市警察局要來,積極的針對這些違法犯罪的行為,加以強力執法。」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跟天道盟太陽聯盟,連日來在台北五星酒店,高調辦春酒,公然挑戰警方公權力,北市警方大動作掃蕩,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說重話。

圖/TVBS

內政部長林右昌:「第一時間我也指示我們各縣市的警察局,一定要嚴查嚴辦,而且這個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我們也要求各縣市的縣市首長要負起督導的責任。」

雖說警政一條鞭,但林右昌特別開口,指地方父母官有責任,似乎也是說給蔣萬安聽,加上掃蕩黑道成果,是警察局長的重要成績,北市警方這幾天強力執法,也讓原定10號也要辦春酒的,竹聯幫至堂,取消活動。

內政部長林右昌:「這不只是踩到政府的紅線,這是踩到地雷所以警方的行動一定會讓這樣子,囂張的行徑付出代價。」

圖/TVBS

黑幫無視政府存在,引發社會觀感不佳誰之過,中央跟北市向幫派展現執法決心之餘,也暗中過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春酒#蔣萬安#五星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