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了!機票達人曝飛美國「超甜價」 網爽喊:比日本便宜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47
國門開啟後,許多民眾紛紛跑出國解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門開啟後,許多民眾紛紛跑出國解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門開啟好些時日,許多民眾悶太久,一解封就跑出國,但也因此機票價格較疫情爆發前來的高出許多。不過,有機票達人今(7)日就分享,ANA航空台北飛美國洛杉磯釋出超殺價格,驚呼「我要瘋了」!

機票達人布萊N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一早醒來查到這個價格還以為穿越了,這種時候ANA怎麼可能有這種價格!台北松山(TSA)飛洛杉磯,來回僅台幣22522元含稅,他說,缺點是回程要在羽田轉機比較久,但它可是貴鬆鬆的ANA,只有疫情前才有過這價格,放在現在機票貴翻的2023,真是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凶宅拆垃圾」10分鐘賺5百!內行曝後果:誰接誰倒楣

布萊N發文。(圖/翻攝自布萊N 機票達人臉書)

「注意!這並不是促銷活動,價格隨時有可能不見。」布萊N透露,Run了一下票價,出發日期限4/30-5/21。此外,他用ANA官網查不到這個價格,但一堆OTA都可以查到票,甚至用聯合航空的官網都可以查到這個價格,另外托運行李額度為46kg。

 
更多新聞:白色巨塔現實版?醫爆「職場蟑螂」搖頭嘆:遲早玩死自己

布萊N分享,松山機場飛洛杉磯,來回僅台幣22522元含稅。(圖/翻攝自布萊N 機票達人臉書)

情報曝光後大批網友爽喊,「這個價格!讓我尖叫一下」、「價格太美,出發機場跟轉機機場太讚!」、「我一點都不介意羽田轉機很久」、「居然從松山飛!還可以在日本玩耍很讚」、「天啊,真是佛心價,如果時間夠充裕的人,能同時玩日本+LA,真是超值」,還有人直呼:「台灣飛日本來回還比在東京轉機來回洛杉磯還貴是怎麼回事?」、「好便宜喔!快跟飛東京一樣價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機票#航空#美國#松山機場#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