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橋男遭割臉「沿路滴血」 民眾嚇:被刀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00:47

陸橋上起口角,傷者被砍到滿臉都是血!新北市新莊17日下午發生一起濺血案,男子被砍傷,女性友人用毛巾,按壓止血,嫌犯在警方到場前逃逸,目擊者說是刀傷,但轄區警方回應,被害人沒提告,因此沒繼續偵辦,定調被利器割傷,但不是刀,律師認為,攻擊臉部如果傷勢靠近頸動脈,可能構成殺人未遂罪。

圖/TVBS

 
一男一女站在路口,但看看他們的腳邊,滿地都是鮮血,甚至還有擦拭過後的衛生紙。

他們在等的就是救護車,而等到男方轉到側面,就看到一旁的女性友人,幫他用毛巾摀住臉,因為他臉部被人劃傷,而嫌犯早就逃逸無蹤。

附近民眾:「刀傷啦,把他砍到臉頰,真的嚇死人了,流血流成那樣,一個女生給他帶下來,下來哀哀叫,叫到叫人家救他,不然他會沒辦法活。」

 
圖/TVBS

實在好驚嚇,因為血量真的好多,男方痛到頻頻哀嚎,許多人都站出來圍觀。

記者吳欣晏:「第一現場,就是在我們這個陸橋上,而且就算事隔三天,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地面上,都是乾掉的血漬,而且它是一路從橋上滴到橋下。」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的化成路上17日下午的4點多,一開始是兩男兩女在陸橋上吵了起來,其中一方遭到攻擊臉部20公分的傷痕,甚至還有目擊民眾說傷口的深度很深,但事後警方一開始回應有找到刀,後來又說不是刀傷,只是尖銳物劃到
而且傷者沒有提告傷害,無法辦案。但看看這現場的血跡,就讓人懷疑到底是想大案小辦,還是想要吃案?

律師簡大為:「本件受傷部位在臉部,靠近人體脆弱的頸動脈部位,可能致死,也因此也是有可能構成殺人未遂罪,而非單純的傷害罪。」

圖/TVBS

換句話說,律師認為,可能構成殺人未遂,而這回,到底是怎麼受傷。

目擊民眾:「他都是刀傷啦。」
 

明明有被害人和目擊者,是不是刀轄區警方大可確認,畢竟這裡的治安,總不能因為不提告蒙混遮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角#濺血案#砍傷#新北市#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32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