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電影加「中文宣傳曲」 接地氣圈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7:58

最近許多外國好萊塢洋片都不約而同推出中文宣傳曲,還有華語版的《解憂雜貨店》則是找來主角王俊凱自己開口演唱,增加不少話題。


 

王俊凱與李健聯手演繹電影《解憂雜貨店》的宣傳曲,王俊凱在片中擔任主角之一孤兒小波,內心敏感脆弱、不擅言辭。自己主演又主唱,透過歌曲和演技雙重展現演藝天分,同時呈現給粉絲不一樣的視覺和聽覺饗宴,除了電影主角也自己開口做宣傳之外,最近還有2部好萊塢電影,都找台灣歌手幫唱宣傳曲。

由票房大導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最新力作《金錢世界》,描寫美國黑金豪門震驚全球的真實綁票案,即將在台灣上映,由創作歌手廖允杰以故事內容為靈感,首度為電影量身打造中文宣傳曲,曲風結合古典樂和R&B元素,緊貼著電影緊湊又耐人尋味的敘事手法,歌詞則句句精準,同時間還有另外一部電影,也是找來台灣歌手幫唱宣傳。

電影《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描述住在廉價旅館的女孩們,以幽默筆觸寫下,她們即使生活艱難卻始終樂觀的純真性情,透過孩童的雙眼照看成人世界的殘酷現實,吳汶芳甜蜜又溫暖嗓音搭配電影片段,讓歌曲聽起來更充滿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解憂雜貨店#王俊凱#金錢世界#電影#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廖允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25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