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廖允杰 結果共15筆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王仁甫遭拒絕嘆名聲差! 男星「怕草」為百萬拚了:願意被土葬

    徐小可、無尊、王嫚萱、廖允杰和吳心緹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彰化出外景,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見首登節目的吳心緹總有股熟悉感,吳心緹笑回:「我是小學去過5566簽唱會。」20年前的事讓主持群驚呆,原來吳心緹也曾追星過。
    2023/09/07 11:40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廖允杰讚敖犬「關鍵舉動」成黃隊定心丸 曹佑寧年後迎新計畫

    男星曹佑寧、廖允杰、林敬倫今(28)日一同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4》季中回鍋紅隊,他表示對比賽結果很滿意,身體的拉傷也好很多了,「這季比完真的身心俱疲,滿多人受傷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透露過年想跟家人相處,過完年就要主持新節目。
    2022/12/28 19:37
  • 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宴浪漫爆表 「超大咖伴郎伴娘團」助陣

    王家梁與許維恩今(11)日盛大舉辦婚宴,選在111年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千年一遇的11個11的時間,並由是元介、周予天、廖允杰、曹佑寧、廖家陞、Eddie、朱建綱、薛維昕擔任伴郎,房思瑜、席惟倫、晏柔中、吳心緹、康茵茵、Bella、寶貝小姐和沫沫小姐擔任伴娘,高顏值組合超吸睛。
    2022/11/11 11:41
  • 廖允杰做菜太大方「酥皮捲竟變蚵嗲」 友人笑虧:從巴黎到八里

    網路節目《莫札特餐酒館》2日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Eddie邀請廖允杰擔任來賓,兩人本就是多年好友,但卻是第一次一起做菜,感覺很新奇;Eddie笑說:「小杰一來就有如巨星般登場,現場工作人員妹妹們看到他超興奮,錄影時瘋狂尖叫,我忽然像不存在一樣。」自己主持人的光芒跟存在感,都瞬間被廖允杰給搶走。
    2022/06/04 14:43
  • 總獎金105萬!客家流行音樂大賽開跑 優勝秒出道

    「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祭出105萬總獎金,廣邀全球優秀音樂人報名,分創作組及歌唱組,日前不少來自各地音樂人共襄盛舉參與宣傳,包括黃連煜、羅文裕、金曲歌后彭佳慧、廖允杰、薛仕凌、馬來西亞光良、余畑龍、李佳薇、新加坡李俊緯、香港神奇膠主唱Kelvin、印尼Chunfunhow adhisky、Dazzleslim Retna、Gracia Jonwilin、Museum gubug wayang Cyntia、Yes bahasa meuthia等,期盼激發流行音樂能量,發掘培育客家音樂新星。
    2022/04/18 16:57
  • JPM睽違6年再合體 《原子》重現〈那不是雪中紅〉

    從棒棒堂出道的廖允杰、邱勝翊(王子)與邱宇辰(毛弟)在2011年組成JPM,睽違六年未合體演出的他們,在大型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驚喜現身,並與《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地球團共同演出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展現魅力舞台,嗨翻全場。
    2022/04/14 16:48
  • 男星被爆秘婚「育有雙胞胎女兒」 本人發文回應了!

    男星廖允杰(小杰)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人氣再度攀升,沒想到他近日被爆出已秘婚,甚至育有雙胞胎女兒,女兒們的名字更是被詳細公開,讓他發文澄清,傻眼喊:「我是誰?我在哪裡?」
    2022/01/16 10:49
  • 鄭人碩獻吻!小煜驚語「又濕又燙」:沒被男生套過好奇妙

    楊奇煜(小煜)自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上月底推出個人單曲〈不在場祝福〉,睽違6年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樂壇,出道多年來的他特別找來當年「老戰友」廖允杰(小杰)跨刀共同寫詞,MV邀來「男神級演員」鄭人碩,豁出去「轉性」被對方套牢還獻吻,在床上爭執抱在一起,引人遐想。
    2021/12/01 12:59
  • 王子加入《全明星》曬制服帥照 被男星抓包「驚人巧合」

    男星王子(邱勝翊)加入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陣容,昨(10)日出席開錄記者會,運動能力獲備受外界看好,當天他也發文曬出穿著運動服的背影照,被第二季參賽者、也是棒棒堂成員的廖允杰(小杰)發現「驚人巧合」。
    2021/11/11 13:37
  • 「棒棒堂」解散後首合作! 威廉邀小杰為節目寫歌「Carry哩」

    昔日的棒棒堂男孩再相聚,藝人威廉為了製作節目片尾曲,找來小杰幫忙譜曲,而這也是他們團體解散之後,首度再合作。
    2021/08/20 18:05
  • 好萊塢電影加「中文宣傳曲」 接地氣圈粉

    最近許多外國好萊塢洋片都不約而同推出中文宣傳曲,還有華語版的《解憂雜貨店》則是找來主角王俊凱自己開口演唱,增加不少話題。
    2018/01/15 17:58
  • 小杰不在乎被當蕨類 喊話郭靜再來一次

    郭靜26日和一群暱稱為「哺乳室」的好友們相聚,為了宣傳新專輯《我們曾相愛》開啟直播,日前發片記者會上,郭靜才稱萬年緋聞男友廖允杰(小杰)是蕨類,想不到小杰就現身,還自嘲:「聽說我是蕨類,那就叫我廖允『蕨』好了!」
    2016/12/29 10:06
  • 歌壇三「杰」誰最「熟」?! 郭靜認了JPM小杰

    純愛天后郭靜首度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電視演唱會舞台,在節目錄製結束後,郭靜也參加榜上榜秘密花園快問快答活動。當她被問到對目前歌壇三「杰」-周杰倫、林俊杰、JPM小杰(廖允杰)哪位歌手比較「熟」時,原本答題相當流暢的郭靜頓了一秒,最後認了「哥兒們」小杰!
    2015/11/20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