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李奧納多拍新片 重現1969年嬉皮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0:21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片中以1969年為時空背景,戲中李奧納多被打扮成嬉皮風格,還透露自己的角色,被一位「9歲的梅莉史翠普」給刺激到了,另外小布則透露,當年他的成名作《末路狂花》,是因為有兩個演員沒法演出,才輪到他手上。

圖/翻攝自明煕家微博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瑞克你能跟觀眾解釋什麼是替身嗎,演員常會被要求做危險動作,克里夫就是代替我完成這些要求。」

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兩大男神合體,主演《從前,有個好萊塢》,片中以1969年為故事背景,兩大男星也是60年代出生,當中還出現李小龍。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我的手已經註冊為致命武器,如果我在打鬥中不小心打死你,我得去坐牢,任何人把人打死都得坐牢。」

 
片中李奧納多演大明星,布萊德彼特則是替身,其中一場戲李奧納多的角色,一臉頹廢樣大走嬉皮風。

影星李奧納多:「1960年代嬉皮革命,根本是烙印在瑞克身上,他還斜戴帽子,完全是嬉皮魂上身,他必須調適自己,同時片場有個小女孩,年僅9歲的小梅莉史翠普刺激到他,情況就是那麼糟,或許你應該更正視你的工作,這可能是瑞克從來沒做過的事。」

剛剛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棒的演技。

李奧納多說自己的角色,被小梅姨給刺激到,另外還有布萊德彼特,則是提到當年成名作《末路狂花》,原本不是他要演。

電影《末路狂花》:「你們幹嘛一直停下來。」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vs.影星布萊德彼特:「你認識差點演了《末路狂花》的人,他們知道你們是誰,對,那兩個人比我更早有機會。」

原來1991年的末路狂花,是因為喬治克魯尼跟威廉鮑德溫辭演,再加上小勞勃道尼,身高不夠,選不上這個角色,最後才落到小布手上,兩大男神拍新片,演過氣明星和替身,同時也想起自己的,過去出道的經過,也讓電影宣傳更添加關聯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5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