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昏厥 結果共465筆

  • 疑吸噴霧劑「嗨過頭」!抖音挑戰再奪命 外國女昏厥3天不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4歲少女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經過3天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在拍攝抖音(TikTok)上一度掀起風潮的「Chroming挑戰」,在吸入類似除臭噴霧後造成悲劇事故的發生。
    2023/09/28 17:28
  • 南投「囤物控」獨居男失蹤!原是被家中雜物吞噬 意識模糊送醫

    南投一名55歲獨居李姓男子平時有「囤物」習慣,日前因無故未上班,家人也聯繫不上,緊急通知警消人員前往男子家中找人,沒想到發現男子竟被自己囤積的回收物、雜物淹沒,臥倒家中已經昏厥,警消人員立即上前搶救,在雜物堆中救出男子,並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22 10:17
  • 頭城驚悚搶孤!時代力量選手力竭滑落8公尺 倒吊孤柱10分鐘昏厥

    宜蘭頭城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大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參賽,昨(14)日深夜23時比賽卻發生意外,一名時代力量隊的男選手因為倒翻棚沒抓穩,不慎落下8公尺「倒吊」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唯一一台救援的雲梯車正執勤載運其他選手,造成該名選手體力不支在柱上倒吊長達10分鐘,最後不幸昏了過去。
    2023/09/15 10:24
  •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演技太催淚!劇迷哭掉一盒面紙 敲碗第三季

    讓觀眾口水直流又熱淚盈眶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上週日正式完結,阮柏皓率領「孤龍小隊」參與學校料理大賽,全為了讓校長于子育跟溺水昏厥的兒子重獲天倫之樂,「比手語」壓軸淚點橋段引來觀眾直呼:「哭慘了啦!好感人太催淚。」幾位小主演阮柏皓、蔡安妍、張城熙開學後聽聞身邊同學每週末都跟家人一起追劇,朋友還爆料:「媽媽跟著看都哭了。」
    2023/09/13 17:11
  • 疑遭電擊!工人高壓電塔作業昏厥 特搜爬8米高吊掛救援

    嘉義番路鄉一處高壓電塔,9日上午將近十點,發生一起工人作業時,疑似遭電擊意外,消防隊獲報,出動特搜人員前往救援,利用高空繩索吊掛,才把受困在八公尺高的傷患救下,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9/09 18:13
  • 歌后深夜驚傳送醫!昏厥「開刀搶救」 公司證實:腦溢血

    58歲女星出道40年,為宮崎駿電影「御用歌姬」,《天空之城》、《龍貓》主題曲全都是她唱的;怎料,驚傳她腦溢血暈倒,緊送醫開刀搶救。
    2023/08/27 08:06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鬼門關前走一遭!捷運出口突倒地命危 警消接力救回瀕死婦人

    新北市69歲鄭姓婦人,日前上午獨自走在三重區菜寮站附近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後昏厥倒地,旋即失去意識,目擊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鄭婦已無生命跡象,情況危急,現場立即施予去顫電擊整流1次及給予強心劑注射後,鄭婦終於恢復呼吸心跳,順利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8/20 11:43
  • 吃紅肉.蜱蟲叮 美40萬人過敏 改吃蟲肉新風潮

    嗜吃紅肉者要特別注意了,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警告:全美可能超過40萬人罹患「α-半乳糖綜合症」,這種過敏病症,是透過吃紅肉與被蜱蟲叮咬兩項因素,共同引發;症狀包括噁心、嘔吐、昏厥或全身紅疹等,有些人可能終其一生無法治癒。但並非人人能戒紅肉,現在有另一種新選擇:吃蟲!歐美與日本都有企業開始積極推廣,蟋蟀甲蟲或蚱蜢其實蛋白質豐富,養殖牠們所消耗的水、電、農地,以及汙染和排碳,都比傳統畜牧業要少很多。
    2023/07/31 20:00
  •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23/07/23 20:20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2023/07/02 18:23
  • 拌味噌突昏厥 食品加工廠老闆跌槽內亡

    台北市萬華一間食品加工廠,工安意外奪命,50多歲的老闆,在攪拌味噌時突然昏厥,人跌坐在三米深的味噌槽裡,家屬發現後趕緊報警,不過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派員鑑識,要釐清死亡原因。
    2023/06/29 23:26
  • 進「味噌發酵桶」攪拌!男不明原因昏厥 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2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210巷一處食品工廠,發生墜落意外,一男一女不慎掉進3米深的味噌發酵桶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救出60多歲的女子,意識清楚不須送醫,而年約50歲男子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至於確切案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9 17:21
  • iPhone邊充電邊玩 陸女遭電擊10趾恐截肢

    手機充電竟然遭到電擊,這事發生在大陸瀋陽,一名20歲女子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結果突然觸電昏厥,就這樣被電擊40到50分鐘,最後導致多處內臟受損,十個腳趾頭恐怕也要截肢。但因為她用的並非蘋果原廠充電器,所以蘋果公司並不會給予賠償。
    2023/06/26 18:49
  • 六旬伯打桌球倒地心肺停止 救護員搶命讓他3日出院

    日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60多歲的男子,打完桌球後突然整個人昏厥,倒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發現已經有民眾在協助CPR,趕緊利用AED進行分析並去顫電擊,成功將人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2023/06/12 17:05
  • 攻擊女性到腦傷! 韓網紅不爽輕判

    南韓釜山,去年發生一起20多歲妙齡女,遭男子尾隨毆打到當場昏厥腦傷,而且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這起案件在南韓,被稱為「釜山迴旋踢」,只是嫌犯一審只被輕判12年,引起網紅不悅,在網路上公開嫌犯個資,可能也得面臨6個月到3年的刑責。
    2023/06/06 12:53
  • 親友相約爬三峽鳶山看彩壁 六旬男突「臉色發白」血氧低

    昨(2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在三峽區祖師廟旁的鳶山彩壁有民眾爬山途中突然間臉色慘白,頭暈快要昏厥,嚇得親友趕緊向消防人員求助,經救護評估後發現血壓及血氧偏低,現場用鼻管供氧及靜脈輸液,安全護送下山就醫檢查。
    2023/05/29 12:40
  • 浩克若在美國?紐約警「狂揍酒醉遊民」 打到昏厥下場曝

    桃園「超商浩克」事件引發警方執法過當疑慮,有部分民眾力挺警察,認為美國警察執法力道更嚴厲;其實,美警執法失當遭懲處也時有所聞,先前紐約一名警察就因「猛揍酒醉遊民6拳」,導致對方鼻樑骨折、失去意識,被停職調查後,近日遭檢方以三級攻擊罪起訴。
    2023/05/26 17:33
  • 驚傳攝影棚突昏厥!本土劇一姐「坐輪椅入院」最新病況曝光

    50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先前才因為和前夫陳冠霖過往感情糾紛隔空交火,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一陣子,近日她疑似因過勞體力透支,在拍戲時昏厥被緊急用輪椅推去送醫,引發大批戲迷擔憂。今(25)日一早,鄭仲茵親自透露病況,坦言「身體負荷不了」。
    2023/05/25 10:52
  • 本土劇一姐「緊急送醫」停拍!昏厥慘坐輪椅 1天只睡3小時

    50歲「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軋戲八點檔,因戲分吃重日夜顛倒,1天僅睡3小時,怎料驚傳拍戲時過勞昏厥,緊急坐上輪椅送往醫院救治。
    2023/05/24 08:47
  • 美校車司機突昏厥 英勇13歲少年急踩煞車救全車

    搭乘公車時如果司機突然昏倒,許多人應該都會驚慌失措,但美國上個月,發生一起校車司機,在送學生回家的路上,突然身體不是昏厥,還好一名13歲少年「狄倫」展現出超齡的冷靜態度,衝向駕駛座,成功將車子安全停靠路邊,車上67人全部安然無恙。
    2023/05/18 13:53
  • 女星痛到險昏厥!腎臟炎「6徵兆」快就醫 恐敗血症致命

    藝人小優(游振宜)日前因腎臟炎痛到全身發抖、在地上打滾,還差點失去意識,緊急向鄰居求救送急診,結果因腎臟炎發炎指數過高,必須住院施打抗生素。醫師表示,造成腎臟炎的原因包括尿道發炎,細菌沿著膀胱、輸尿管往上跑到腎臟,或是因腎結石造成腎臟發炎,通常會有腰痛、發燒、頻尿、解尿痛、噁心、想吐等徵兆,提醒應及早警覺並治療,以免惡化成敗血症有致命危險。
    2023/05/10 23:27
  • 半夜發高燒痛到險昏厥!女星驚爆急救入院「恐怖病因曝」

    女星鮪魚(徐瑋吟)今(5)日突發出一張藝人小優(游振宜)住進醫院的照片,原來昨(4)日凌晨小優突然身體不舒服,整個人痛到在地上打滾,甚至全身發抖,緊急向住附近的鄰居鮪魚求救,一送醫發現居然腎臟發炎,直接住進病房。
    2023/05/05 14:31
  • 摩鐵雙屍男揪妹逃逸!桃園開房喝能量飲、衝超商買情趣用品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摩鐵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邀約才認識大約一周的16、17歲的2名少女,一起去開毒趴,結果2名少女施用毒品後陷入昏厥,倒在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而洪男竟然還再邀約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摩鐵開趴,據悉洪男與李女入住摩鐵後大約一個小時,還去超商購買一個充電豆腐頭與情趣用品。
    2023/04/2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