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邊充電邊玩 陸女遭電擊10趾恐截肢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49

手機充電竟然遭到電擊,這事發生在大陸瀋陽,一名20歲女子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結果突然觸電昏厥,就這樣被電擊40到50分鐘,最後導致多處內臟受損,十個腳趾頭恐怕也要截肢。但因為她用的並非蘋果原廠充電器,所以蘋果公司並不會給予賠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民眾小楊:「在家裡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然後就一瞬間,這個電流就上頭了,然後我就掙脫不開了,手機就抓在手裡。」

玩正在充電的手機,結果觸電,全身無法動彈,這一電就電了40分鐘,大陸遼寧20歲女子小楊,腳趾和腿部呈現焦黑碳化,面臨截肢命運還被診斷出多處臟器嚴重受損。

大陸民眾小楊:「小程序買的蘋果13(手機)(平台叫)愛享租,充電線和頭都(附)帶,一直就當原裝的充電器用,但它(充電器)不是原裝的。」

 
從蘋果專賣店買手機,不會送「充電器」,小楊從「支付寶」App中的「愛享租小程序」買的手機是正版,但附贈的充電器不是原廠,現在發生意外後追查,大陸製造的「充電器」廠商已經倒閉,而蘋果官方客服回應,女子使用非原裝產品,因此不賠償。負責銷售的電子公司這樣說。

義烏海燁電子公司負責人趙對碧:「該承擔的我們不會逃避,但是不是我們的事情的話,我們這邊也需要,查清楚給我們一個清白。」

到底是蘋果、銷售商,還是充電器工廠得負責,還有待釐清但幾乎同一時間,另一家國際知名品牌,多芬也爆出爭議,有民眾使用沐浴露後成了「納美人」,身體出現藍光。

多芬客服:「多芬藍色瓶的,深層營潤系列沐浴露不添加螢光劑。」

對於民眾質疑產品添加螢光劑,多芬客服否認並強調使用「螢光燈、螢光筆」照射很多東西,都會出現不同的顏色和光源,從用戶目前提交的照片和訊息來看,無法判斷是否產品出問題,或是有其他因素所造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賠償#手機#蘋果#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