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演技太催淚!劇迷哭掉一盒面紙 敲碗第三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7:11
阮柏皓(右)在《百味小廚神》挑樑演出,自然生動的演技牽引觀眾情緒。(圖/MyVideo提供)
阮柏皓(右)在《百味小廚神》挑樑演出,自然生動的演技牽引觀眾情緒。(圖/MyVideo提供)

讓觀眾口水直流又熱淚盈眶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上週日正式完結,阮柏皓率領「孤龍小隊」參與學校料理大賽,全為了讓校長于子育跟溺水昏厥的兒子重獲天倫之樂,「比手語」壓軸淚點橋段引來觀眾直呼:「哭慘了啦!好感人太催淚。」幾位小主演阮柏皓、蔡安妍、張城熙開學後聽聞身邊同學每週末都跟家人一起追劇,朋友還爆料:「媽媽跟著看都哭了。」

更多新聞:謝祖武帥兒脫口3字!鄭元暢氣到無語 「尷尬表情」全被攝

 
 
于子育(右)劇中透過阮柏皓(左)比手語相信昏迷的兒子仍在身邊陪伴她。(圖/MyVideo提供)

《百味小廚神》宛如新一代童星搖籃,在兩季挑樑主演的阮柏皓以自然生動的演技令人驚艷,今年剛滿14歲的他,從小學二年級就入行接拍廣告,曾參與多部台劇、電影演出,年紀輕輕已累積多年演戲經驗,劇中面對夏靖庭、藍正龍、于子育、郭子乾等金獎級演員毫不遜色,無論是跟感情最要好的阿公生離死別,抑或是幫溺水的小孩靈魂達成心願,觸動人心的演技緊緊勾著觀眾情緒,超齡表現有望瞄準明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同劇小演員蔡安妍、張城熙的表現也十分吸睛,值得觀眾細細品味。

更多新聞: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阮柏皓(左)想幫助泳裝鬼張城熙(右)完成心願。(圖/MyVideo提供)

三人近日都已開學,問起朋友們有沒有捧場追劇?阮柏皓開心表示:「一起打籃球的朋友都有看,有天打球打到一半,朋友的媽媽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有演《百味小廚神》,我說對啊,然後她就說很好看。」蔡安妍則被同學說:「這個角色根本就是演妳自己啊!」同學還偷偷爆料:「劇情很感人,媽媽跟著看都哭了,我們看完第二季後好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年紀比較小的張城熙在戲中飾演泳裝鬼,有同學好奇問:「為什麼身體可以一直濕濕的?」讓他不知怎麼回答,他表示拍攝時身上要塗滿嬰兒油、頭髮上硬梆梆的髮膠,最難忘是當時回家都要努力洗頭好幾次才洗得乾淨。《百味小廚神》全劇兩季已全數上架MyVide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蔡安妍#張城熙#MyVide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