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旅長 結果共143筆

  • 雷聲大雨點小! 洪仲丘案18被告全輕判

    喧騰一時的洪仲丘案,一審宣判!18名被告犯下「妨害自由」和「業務過失致死」,13人有罪、5人無罪,其中,542旅連長徐信正罪刑最重,判刑8月,不能易科罰金,旅長沈威志和副旅長何江忠,都判刑6月,同樣也不能用錢買自由,對於結果,出庭聆聽宣判的沈威志和被告劉延俊,不發一語,快步離開,而洪仲丘舅舅則是在法庭外,用力比出大拇指朝下的手勢,大嘆司法黑暗,雙方在收到判決書後,都表示要上訴。
    2014/03/08 12:39
  • 洪仲丘案 范佐憲等3被告獲交保

    震驚社會的下士之死,洪仲丘命案有最新進展,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決定,讓上士范佐憲等3名被告交保,法院以「已經沒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讓旅長何江忠50萬、連長徐信正25萬、上士范佐憲40萬,分別交保候傳,並且限制住居、限制出境,但對於這樣的結果,洪家人難以接受,不排除提出抗告。
    2013/11/05 16:56
  • 洪案再開庭 禁閉同袍首現身作證

    桃園地方法院8日上午,開庭審理洪仲丘案,首度傳喚當時和洪仲丘一起關禁閉的士兵宋昀燊,和在押的副旅長何江忠、上士范佐憲、連長徐信正等18人出庭,法官透過宋昀燊,了解操課期間和送禁閉流程,而他的證詞對於管理士陳毅勳等人,相當有利。
    2013/10/08 18:21
  • 洪案少將旅長首出庭 3律師團陣仗大

    洪仲丘案,少將旅長沈威志首首次出庭應訊,3名律師陪同,陣仗不小,開庭時,沈威志向法官供稱,國防部的資安規定不周延,針對義務役士官帶照相手機,該怎麼處罰,也不清楚,他也沒聽說過,士官只能申誡悔過,不能關禁閉,還說關洪仲丘的簽呈,逐層上報,沒人有意見才會批准,字字句句都在陳述,自己並沒有關洪仲丘的共同犯意。
    2013/09/17 16:01
  • 洪仲丘案首開! 范佐憲三被告不認罪

    洪仲丘案件,副旅長何江忠竟然是被告當中最積極的嗎?洪家律師閱卷時,發現何江忠不斷以電話、簡訊詢問懲處令的結果,甚至范佐憲在休假期間,還回到連上押送洪仲丘關禁閉,非常不合常理,而且徐信正當庭坦承受到副旅長施壓,才加速辦理懲處文件,三人都否認惡整洪仲丘,其中范佐憲、何江忠當庭落淚,在旁聽席上的洪慈庸說,可以理解情感流露,但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13/09/10 18:49
  • 3被告裁定收押 洪仲丘母庭上落淚

    洪案裁定3名被告全部收押,由於跟被告家屬預期的結果不太一樣,連長徐信正太太一聽到消息當場大哭,副旅長何江忠的妻子也落下眼淚,范佐憲據說在庭上還全身發抖,至於洪仲丘的媽媽聽到軍官用強行送件的方式關洪仲丘禁閉,也在庭上不捨落淚,洪家人認為案件移審到地方法院,案件偵辦確實比較透明。
    2013/08/23 18:42
  • 何妻力挺陪同出庭 駁婚外情傳聞

    洪仲丘遭凌虐案,從昨天到今天的羈押庭,只要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出庭,他的妻子一定全程陪同,坐在旁聽席上,幫忙丈夫遞資料,就連在等法官評議果結果時,還一度雙手合十祈禱,希望丈夫能順利交保,不只有妻子相挺,何江忠以前軍校的老同學,也在臉書上發起一人一千捐款活動,幫忙籌措未來龐大的律師費。
    2013/08/08 18:31
  • 旅長帶頭演練! 官兵上香痛哭攏係假

    洪仲丘頭七那天,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率領、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等10幾人,到靈堂前上香致意,不過一行人又跪又哭的道歉,原來都是經過排練的,因為當天中午,旅長沈威志就找來這些關係人做沙盤推演,交代上香時千萬不要跟洪家人答辯,晚上8點還再次交代陳以人和范佐憲,要表現出懺悔之心,動輒一小時的密談,難道不算串供嗎?
    2013/08/08 17:58
  • 「我願羈押」證清白 何江忠庭訊激動

    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昨晚再度到軍事法院開庭,他的妻子全程陪同,坐在旁聽席上,還幫忙丈夫遞資料,對於婚外情、和813護士唱歌喝酒,以及買春的指控,何江忠情緒激動,向法官澄清自己的清白,說如果爆料人所言是真,他願意給他30萬,如果所言是假,他也將會提告,同時他的同期同學也透過臉書,發表一人1千的活動,幫忙籌措律師費。
    2013/08/08 13:54
  • 連長爆何江忠教法庭應答 軍檢疑串證

    連長徐信正為了洪仲丘案再度到軍事法院,他壓低帽沿緊抿雙唇,看得出緊繃情緒,羈押庭上徐信正回支吾其詞,讓法官一度拉高分貝要他不要搪塞,徐信正爆料副旅長何江忠在洪仲丘頭七當天,拿出過去和軍檢交手的經驗當「教戰守則」,他的律師駁斥這不是「串證」,強調只是提醒大家講該說的話。
    2013/08/08 12:02
  • 〈快訊〉何江忠否認串證 軍檢提2新事證

    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前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總共3人交保,軍檢抗告成功,晚間重新召開羈押庭,從8月7日晚間7點開庭,直到8月8日深夜仍未結束,目前進行到何江忠答辯的部分。
    2013/08/08 02:33
  • 軍檢過招串證? 連長爆何江忠「教戰」

    連長徐信正為了洪仲丘案再度到軍事法院,他壓低帽沿、緊抿雙唇,看得出緊繃情緒,羈押庭上徐信正支吾其詞,讓法官一度拉高分貝,要他不要搪塞,徐信正爆料,副旅長何江忠在洪仲丘頭七當天,拿出過去和軍檢交手的經驗當「教戰守則」,他的律師駁斥這是串證,強調只是提醒大家講該說的話。
    2013/08/08 01:49
  • 徐信正庭訊結束 律師出面發言

    軍檢抗告成功,晚間7點針對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前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3人重開羈押庭,目前已結束徐信正的庭訊,徐信正律師出面說明。
    2013/08/08 00:26
  • 抗告成功! 范佐憲三被告重開羈押庭

    軍檢不滿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前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3人交保候傳,上星期提出抗告,中午結果出爐,軍檢抗告成功,最快下午3人重開羈押庭,另一方面,桃檢跟軍檢,今天也同時針對洪仲丘的體檢報告,為何快速出爐展開調查,桃檢兩名檢察官,前往813軍醫院約談護士等行政人員,軍檢則傳喚何江忠到庭,釐清是否施壓,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
    2013/08/07 12:10
  • 亂扯洪案關係! 名嘴爆料遭批「無上限」

    洪仲丘案延燒超過1個月,政論節目談洪案,爆料尺度也越來越大,其中名嘴張友驊更指稱,何江忠和269副旅長黃天任是認識的同期同學,關係良好,而黃天任的太太更是813醫院的醫務士,質疑關係曖昧,但何江忠太太相當生氣,否認3人關係!也曾被抹黑的陸軍官校58期退役軍人,表示名嘴們就是看準軍人不會提告,所以爆料無限上綱!但不能否認的是 ,因為名嘴爆料,督促軍方辦案!
    2013/08/06 18:51
  • 誰催體檢報告?軍檢揪兇再查813醫院

    軍檢偵辦洪仲丘體檢報告案,今天再度前往新竹813醫院,追查是誰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先前傳出陳以人找熟識的護士,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現在又有名嘴爆料,其實542旅副旅長何江忠跟269旅副旅長黃天任是官校同期同學,黃天任的太太也就是施姓女士官長,正好是國軍桃園總醫院體檢中心的參謀,因此傳出何江忠透過同學施壓醫院,但何江忠的家屬低調回應,他們一家人不認識黃天任的妻子,跟何江忠跟黃天任也非官校同學,目前軍檢署表示,還在查證當中,拒絕對外說明。
    2013/08/05 19:12
  • 「完了、完了」 友人爆:陳毅勳憂變替死鬼

    戒護士陳毅勳的朋友,向一名科技大學教授爆料,陳毅勳在被收押前說,自己會變長官們的替死鬼,因為陳毅勳原本6月30日,就該調回到蘭陽指揮部,結果突然被269旅長官借調,令人懷疑難道是有人刻意要他留下來操練洪仲丘。
    2013/08/02 18:16
  • 洪仲丘死誰之過 4軍士官互推卸責

    洪仲丘被虐死,誰該負責?原本遭到羈押的被告,在庭上互推責任,副旅長何江忠把責任推給連長徐信正,強調是徐正信堅持要將洪仲丘送禁閉,徐信正則推說是士官長陳以人要求的,上士范佐憲則以三不原則應對,一概推說自己不清楚,不知道跟不記得,眾人在面臨官司的當口,互相切割!
    2013/08/02 11:57
  • 洪案四被告全交保 網友:司法已死

    副旅長何江忠等4人,以無串證逃亡之虞,分別裁定以15萬元到30萬元交保,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抨擊,覺得台灣司法已死,還嘲諷的說今日交保,就等於明日無罪,但也有人覺得應該是洪仲丘,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只希望事件快落幕。
    2013/08/02 11:56
  • 認錯不認罪! 何江忠交保重披軍裝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中,官階最高的被告,副旅長何江忠,昨天深夜獲得交保之後,第一次出現在媒體鏡頭前,相對於同案部屬的遮遮掩掩,何江忠一派冷靜,維持身為軍官的儀態,至於在法庭上,他則是完全撇清,說自己不是直接帶部隊的人,頂多只有行政疏失,卻絕無違法。
    2013/08/02 10:13
  • 洪案羈押4人全交保 軍檢不服今抗告

    洪仲丘案馬拉松式羈押訊問庭,結果4名羈押近半個月的被告,在1日晚間全部交保,交保金額分別為副旅長何江忠30萬元、連長徐信正25萬元、上士范佐憲20萬元、戒護士陳毅勳15萬元,但針對軍高院所謂被告沒有串證之虞,軍檢不以為然,要在2日上午提出抗告,而消息傳到洪家,也說不能接受,覺得太不公平了。
    2013/08/02 07:54
  • 〈快訊〉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 3人交保!

    北部軍事法庭召開羈押庭9小時後,副旅長何江忠30萬元交保、連長徐信正25萬元交保、上士范佐憲以20萬元交保。
    2013/08/02 00:15
  • 徐信正認罪!同意關禁閉 不知嚴重性

    洪仲丘的連長徐信正,終於在接押庭上認罪!他說他的確有疏失,單看士評會紀錄,就同意把洪仲丘關禁閉,不知道嚴重性,只是他也很巧妙的說,士官長陳以人也有同樣意願,才加深了他的想法,另外副旅長何江忠的命令,更是讓他不得不關洪仲丘。
    2013/08/01 19:42
  • 〈獨家〉「狡辯不悔改」 沈威志家屬低調拒談

    542旅旅長沈威志,是洪仲丘案裡涉案層級最高的軍官,但沈威志老家的鄰居說,他們認識沈威志多年,認為他行事正派,不可能會害人,而我們也獨家找到沈威志哥哥,但面對鏡頭,家屬低調地說,沈威志回家都很少談到當兵的事,所以他們也不知道部隊裡發生這麼大的事。
    2013/08/01 18:27
  • 2羈押庭 法官劈頭都問「強迫取供」

    洪仲丘案今天召開羈押庭,涉及凌虐罪的戒護士陳毅勳,跟涉及妨礙自由、不當處分的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都到庭,被說是小兵扛大罪的陳毅勳態度最冷靜,整個過程不斷行使緘默權,只有問到口供是不是自由心證,陳毅勳驚人地說不是!在連上被說囂張的范佐憲出庭反而是情緒激動,不斷地哭,被問話都顛三倒四,徐信正跟何江忠都很緊張,徐信正甚至對有沒有被強迫取供的問題一度猶豫。
    2013/08/01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