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仲丘案 范佐憲等3被告獲交保


發佈時間:2013/11/05 16:56

震驚社會的下士之死,洪仲丘命案有最新進展,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決定,讓上士范佐憲等3名被告交保,法院以「已經沒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讓旅長何江忠50萬、連長徐信正25萬、上士范佐憲40萬,分別交保候傳,並且限制住居、限制出境,但對於這樣的結果,洪家人難以接受,不排除提出抗告。

記者vs.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走出來外面心情現在怎麼樣?」

神情略顯憔悴,頭髮明顯比之前長了許多,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50萬元交保,在妻子陪同下走出法院,不發一語,同樣交保候傳的,還有他,徐信正。記者vs.前542旅連長徐信正:「可以講一下嗎?」

刻意戴帽子壓低頭,遮掩神情,徐信正25萬元交保,很低調,至於上士范佐憲40萬元交保,5日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洪仲丘案,法官認為3人沒有串供滅證之虞,下午裁定交保,並且限制住居、出境,對於這樣的結果,洪家人真的難以接受。洪仲丘姐姐洪慈庸:「直到目前為止,我們家族其實都沒有感受到他們對仲丘死亡的一點歉意,他們只想到說這2、3個月他們回不了家,他們沒有想到過,仲丘是一輩子都回不了家了。」

洪家律師:「剛有跟公訴人商量,是不是有抗告的可能性,對於這件事情,我們會跟公訴人保持聯絡,來考慮有沒有跟商請法院抗告的必要。」

洪家律師也表示,認為證人和被告的說法根本不一致,打算再提出抗告,希望案情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2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