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長帶頭演練! 官兵上香痛哭攏係假


發佈時間:2013/08/0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8 17:58

洪仲丘頭七那天,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率領、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等10幾人,到靈堂前上香致意,不過一行人又跪又哭的道歉,原來都是經過排練的,因為當天中午,旅長沈威志就找來這些關係人做沙盤推演,交代上香時千萬不要跟洪家人答辯,晚上8點還再次交代陳以人和范佐憲,要表現出懺悔之心,動輒一小時的密談,難道不算串供嗎?

一行人換下軍服,選在7月9日,洪仲丘頭七法會這天,542旅的軍士官到靈堂上香,而這一天卻是這回羈押庭中最關鍵的一天;帶隊的是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後面跟著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跪地道歉,上士范佐憲則是哭到抽搐,原本以為是對同袍的真情義,沒想到早就安排好。

因為當天中午12點,旅長沈威志找來副旅長何江忠、參謀主任張志偉、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開會,當時沈威志特別叮嚀,對於網友在網路上提出的種種疑問,遇到洪家人時,千萬不要隨便回答質疑,這時徐信正坦承連上有疏失,仲丘過世也很難過,卻被何江忠糾正,有錯就說有錯,不要多說,免得挑起洪家人的情緒。

緊接著2點,副旅長何江忠拿著一疊資料教戰應訊技巧,還說自己先前有和軍檢應訊過,對於程序比較清楚,要大家實話實說,對於不清楚的事情就不要多談,這時候,軍檢根本還沒展開調查,旅長沈威志和何江忠,似乎早就準備好。

直到晚上8點,沈威志特別找來洪仲丘的直屬長官陳以人和范佐憲闢室密談,說自己就是被他們害的,等等去洪家一定要表現出「懺悔之心」,還不准范佐憲和陳以人把這段對話給說出去,3次的行前會議,想要博取洪家人的諒解,卻也成了軍檢認為串證的重要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1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