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檢過招串證? 連長爆何江忠「教戰」


發佈時間:2013/08/08 0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8 01:49

連長徐信正為了洪仲丘案再度到軍事法院,他壓低帽沿、緊抿雙唇,看得出緊繃情緒,羈押庭上徐信正支吾其詞,讓法官一度拉高分貝,要他不要搪塞,徐信正爆料,副旅長何江忠在洪仲丘頭七當天,拿出過去和軍檢交手的經驗當「教戰守則」,他的律師駁斥這是串證,強調只是提醒大家講該說的話。

記者vs.連長徐信正:「連長你都沒有話想要說嗎?」

壓低帽沿、緊抿著嘴,連長徐信正前往軍事法院,透露出緊繃情緒,洪仲丘案,軍檢再提抗告,羈押庭從晚間7點開始,光是徐信正的部分,庭訊就超過4小時。

TVBS資深司法記者楊致中:「透過我們現場的法庭素描,可以看到徐信正其實坐在法庭是『正襟危坐』,但傳出來說,他在裡面說話是吞吞吐吐。」

徐信正回答起法官提問卻是零零落落,將洪仲丘送往禁閉室的關鍵士評會,哪些人投了贊成票,徐信正竟然說不清楚。

TVBS司法記者王馨曼:「法官覺得很奇怪啊,你是連長,你怎麼會都不知道,徐信正就說不好意思,他回答說『是我沒有做好』,法官就跟他說,就微微動怒的跟他說,不要拿這個理由、不要拿這個藉口來搪塞。」

法官當庭拉高分貝,但徐信正不斷支吾其詞,包括7月9日旅長沈威志為什麼找他。TVBS司法記者王馨曼:「而且法官還告訴他『請你誠實的回答,並且深思熟慮之後再做回答』,這時候的徐信正他思考了一下,想了3秒之後才回答。」

TVBS司法記者林昱孜:「徐信正竟然爆炸性的發言了,他說其實當時在講完這些話後,(副旅長)何江忠拿出一份曾經跟軍檢交手的(資料),告訴他們怎麼來對話。」

原來他們連上3次香,都沒取得洪家人諒解,頭七當天乾脆由副旅長何江忠來個行前教育,但這不等於是在串供嗎?

徐信正委任律師袁健峰:「副旅長只是跟他們講說,希望他們就這個案件,如果說知道的事情,當然就是清楚的說明,如果不知道的事情,不要去揣測,以免引起更多誤會,沒有所謂的串證。」

律師強調,徐信正等人是為了安撫洪家人,才會在頭七前往洪家致意前演練一番,不等於構成串證的「演練細節」,徐信正能否保有自由身,取決於這樣的說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羈押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