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旅長 結果共143筆

  • 成功嶺疑丟槍? 旅營連長3官遭調職

    成功嶺日前傳出弄丟一把T65K2步槍,波及旅長、營長和連長3名主官被調離職位!對此,軍方強調槍沒被弄丟,只是被放到別的槍櫃裡,沒有清點到,不過既然槍沒弄丟,為何得嚴懲將領?軍方表示,這是軍械室的管理疏失,一切照程序處理。
    2009/12/20 12:37
  • 〈獨家〉國軍清災爆搶功? 傳士兵怨被忽視

    為了協助林邊、佳冬的村民清理淤泥,海軍陸戰隊這回派了66旅和77旅留守屏東,由於主要任務指揮權在66旅,因此當重要長官到場時,每每都是國軍66旅的弟兄接受表揚,讓77旅的部分國軍弟兄私底下抱怨,明明我們也在辛苦救災,怎麼都沒有受到重視和表揚,甚至副旅長連母親過世,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奔喪,但士兵這抱怨,不免產生負面觀感,怎麼救災還沒結束,已經有人在搶功。
    2009/08/29 18:39
  • 〈獨家〉怕家長擔心 救災阿兵哥寫信報平安!

    新流感疫情拉警報,國軍部隊也不斷傳出新流感的感染案例,經過清查,感染人數從昨天的41例,今天增加到44例,增加的3個案例是宜蘭蘇澳的海軍士兵,但他們不是去災區的官兵,幸好也都是輕症,目前正在隔離治療,由於全台流感疫情亮起紅燈,在屏東林邊鄉第一線救災的部隊旅長特別寫了一封信,詳細說明軍中的防疫措施,要阿兵哥們寄回家去,希望家長能夠安心。
    2009/08/26 13:03
  • 軍機失事/軍機失事原因 歸咎天候差、駕駛誤判

    UH-1H直升機上個禮拜失事墜毀,造成8名軍官殉職,國防部上午提出失事檢討報告,原因認定是天候不良,以及駕駛判斷錯誤;不過在保險理賠部份,由於國防部一開始認定旅長陳銘同等5個人身份是「乘客」,如此一來,保險理賠只有350萬元,家屬極力爭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公開表示,一切會從寬認定。
    2007/04/10 13:01
  • 軍機失事/榮耀!墜機罹難軍官追晉一級

    陸軍直昇機墜毀,8名軍士官不幸殉職,總統下午到靈堂親自致意,也完成追晉儀式,8位軍官都追晉一級,旅長陳銘同,追晉中將;家屬滿懷感激不停向總統道謝,但是畢竟這樣的榮耀,是家人用命換來的,每位家屬拿著勳章獎牌,都眼框泛紅。
    2007/04/06 15:05
  • 軍機失事/正副旅長殉職 女上校丁良箴銜命看守

    直升機失事,陸軍航空601旅這次頓失正副旅長,身為政戰主任的丁良箴,接下看守任務,心情哀痛,還得負責將8名罹難軍官,帶隊回到龍潭基地,其中傳出駕馭直升機正駕駛劉添順很自責,家屬沒有招到魂,丁良箴再向旅長陳銘同請求下命令,劉添順的魂魄才歸隊!
    2007/04/05 19:25
  • 軍機失事/追憶同窗友 陸官48期淚送陳銘同

    陸軍直昇機失事,國軍痛失8名優秀軍官,其中,已經佔少將缺的旅長,陳銘同,就差2個月就可以晉升,他陸軍官校48期的同袍,帶著當年的畢業紀念冊,到靈堂前追憶他們心中永遠的好兄弟,感嘆游泳池裡的「小馬達」陳銘同,游自由式的英姿,再也看不見了。
    2007/04/05 13:03
  • 軍機失事/旅長走了! 同學含淚唱軍歌送別

    陸軍直升機墜毀,造成8名軍官殉職,軍方今天舉行移靈儀式,旅長陳銘同的陸官同學,特地到靈前,高唱校歌,送他最後一程,歌詞盪氣迴腸,他們卻唱得紅了眼眶!
    2007/04/05 10:09
  • 軍機失事/旅長走了!強忍一夜 太太淚水決堤

    即接晉升少將的上校旅長陳銘同,不幸罹難,整個人面目全非,他的太太強忍悲傷,靠著腳趾頭,認出他來,過程讓人鼻酸,但她一整晚都沒有哭!原來,陳銘同的岳父也是軍人,兒子又同在航特部服役,接獲噩耗,陳太太再怎麼悲慟,也一個人往肚裡吞!
    2007/04/04 14:17
  • 軍機失事/徹夜搜救! 失蹤3名飛官今晨尋獲

    軍用直升機昨天墜毀在中寮山區,第一時間只找到5名罹難者遺體,軍方和搜救人員徹夜搜山守候,還出動搜救犬,去找另外3名失蹤的飛官,直到今天上午7點多,終於在廣播電台高塔上的機鼻殘骸,發現上校副旅長林國俊、少校連長朱志華,以及少校正駕駛劉添順等3人,但都已經不幸罹難。
    2007/04/04 12:49
  • 軍機失事/原歡慶升官請客 突聞死訊家屬哀

    陸軍空騎601旅上校旅長陳銘同殉職,讓同袍不勝唏噓,因為6年前,一架戰蒐直升機在苗栗墜毀,當時擔任參謀主任的陳銘同,也曾賣力投入救災工作,而再過2個月,陳銘同將晉升為少將,家屬說,出事前,原本陳銘同還邀同袍聚餐請客,沒想到,昨天竟然就發生如此不幸的意外。
    2007/04/04 12:46
  • 軍機失事/國軍晚間派「救難犬」 決定徹夜搜山

    陸軍一架服役已經超過30年的UH1H直昇機,傍晚疑似因為山區濃霧視線不佳,撞上電台電塔,目前已經確定機上的8位軍士官,總共有5人死亡,3人失蹤。罹難的最高階軍官,是陸軍601旅的上校旅長陳銘同。正駕駛劉添順也還沒找到,不過他有1236小時的飛行經驗,真正的失事原因,還要等待黑盒子判讀結果。
    2007/04/03 23:54
  • 軍機失事/軍用直升機墜毀 5死3失蹤

    高雄縣旗山中寮二路,傍晚傳出,一輛軍用UH1H直升機墜毀意外,目前造成5死3失蹤,這架編號533的直升機是在執行神鷹操演的空中偵查任務,疑似是因為天氣不佳,直接撞上警察廣播電台!這架直升機,載滿8個人,官階最大的是旅長陳銘同,而正駕駛劉天順資歷也很深,飛行時數1236小時,怎麼會失事?軍方在調查。
    2007/04/03 16:47
  • 被指A錢 小兵自殺?陸軍否認

    陸軍176旅伙食兵呂志堅,幾天前在營區上吊自殺,有人向媒體爆料,指呂志堅上吊是旅長懷疑他辦餐會A錢,還把呂志堅調往比較操的單位,才釀成自殺悲劇。不過陸軍拿出家屬發表的聲明,強調這是單純的自殺案件,呂志堅原本就有情緒不穩的問題。
    2005/10/03 07:25
  • 孫吉祥遭輾斃 肇因戰車煞車失靈

    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弊案,國防部公佈調查報告,認定肇事戰車原本就曾經煞車失靈,撥交給孫吉祥所屬的部隊後,卻未做維修,包括旅長等33人,分別遭到申誡和大過不等的處分,而肇事駕駛中士張元翔以涉嫌過失致人於死,函送軍事檢察署偵辦。
    2005/09/16 16:49
  • 身先士卒!少將旅長帶頭操演跳傘

    這次漢光演習還有一個焦點,是模擬共軍空降作戰的傘兵群當中,有一位年近50、官拜少將的旅長黃承華,儘管已經是高階將領,依舊身先士卒,操演危險的跳傘動作。
    2005/07/27 18:17
  • 〈獨家〉糗了!馬英九代徵婚 少將早有女友

    台北市長馬英九2天前到金門勞軍時,在軍中弟兄的請命下幫當地一位未婚的少將徵婚,不過卻讓這位將軍相當困擾,原來,這位單身的少將旅長「張少康」早就有一名交往10年的女友,這位女友在美國攻讀生物博士,是張少康心中的準將軍夫人,在他的徵婚烏龍傳出來後,未來岳父相當不高興,張少康特別澄清,他的感情絕對專一!
    2004/08/03 11:14
  • 號令全場! 實習旅長董奎廷英氣發

    今天在陸軍官校校慶上,擔任學生部隊指揮官的,就是官校的實習旅長「董奎廷」,指揮上千名的陸軍官校學生,跟陳總統敬禮,董奎廷說,這是他人生最光榮的一刻,在上次陸軍官校的實習旅長,因為作弊被學校開除之後,今年陸軍官校嚴格挑選出來的這位實習旅長,具備什麼優秀條件?TVBS記者楊鎮全、孫銘遙在陸軍官校的報導!
    2004/06/16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