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機失事/國軍晚間派「救難犬」 決定徹夜搜山


發佈時間:2007/04/03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1

陸軍一架服役已經超過30年的UH1H直昇機,傍晚疑似因為山區濃霧視線不佳,撞上電台電塔,目前已經確定機上的8位軍士官,總共有5人死亡,3人失蹤。罹難的最高階軍官,是陸軍601旅的上校旅長陳銘同。正駕駛劉添順也還沒找到,不過他有1236小時的飛行經驗,真正的失事原因,還要等待黑盒子判讀結果。

為了把握搶救的黃金時間,軍方找來救難犬,摸黑在充滿濃霧的山區徹夜執行搜救任務,墜毀的UH-1H編號533的直昇機,已經確定死亡,官階最高的,是上校旅長陳銘同,另外罹難的還有兩位中校,分別是馬文彬,以及賴育鴻。副駕駛和機工長也確定罹難。

而失蹤的正駕駛劉添順、連長朱志華與副旅長林國俊三人,也在今天凌晨被發現,遺體就和機尾高掛在電台高塔上。陸軍八軍團司令王漢基:「我們現在搶救可能生還的人,後面直升機的遺骸,我們在陸續運上來。」

這架失事的直昇機,已經服役超過30年,下午高雄旗山山區,濃霧籠罩,視線非常差,直昇機在執行飛鷹操演空中偵查任務時,就這樣撞上山區的廣播電塔。

目擊者:「當時就是大霧,大霧裡有聽到直升機的聲音,由西向東飛。」記者:「然後呢?」目擊者:「有聽到有點加速的情況,高度不夠直接撞上我們的鐵塔。」陸軍司令趙世璋:「在4點28分的時候,直升機消失在雷達上。」

失事直昇機的黑盒子,已經在晚間6點鐘尋獲,目前軍方傾向送往國外判讀,是否是直昇機尾翼勾住電台纜線釀成悲劇,就等黑盒子解碼給答案。

◎罹難名單:5人,陳銘同(上校旅長)、馬文彬(中校)、吳明宗(上尉)、賴育鴻(中校)、駱明華(士官)。

◎失蹤名單:3人,劉添順(駕駛)、朱志華、林國俊。

◎照片提供:陸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25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