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仲丘死誰之過 4軍士官互推卸責

記者 邱柏達 桃園-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2 11:57

洪仲丘被虐死,誰該負責?原本遭到羈押的被告,在庭上互推責任,副旅長何江忠把責任推給連長徐信正,強調是徐正信堅持要將洪仲丘送禁閉,徐信正則推說是士官長陳以人要求的,上士范佐憲則以三不原則應對,一概推說自己不清楚,不知道跟不記得,眾人在面臨官司的當口,互相切割!

洪仲丘被送禁閉最後喪命,到底是誰下的命令,原本遭到羈押的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在法庭上互推責任,都說跟自己沒關係,

首先,官階最大的副旅長何江忠,只願意承認自己有行政疏失,強調是旅部連長徐信正,堅持要送洪仲丘去關禁閉,徐信正態度積極,誤導他,何江忠甚至說,不知道資安規定已經修改。

而連長徐信正應訊時,把責任全都推給陳以人,說是陳以人要求關洪仲丘,至於上士范佐憲,則是以三不原則應訊,一直強調自己不清楚、不知道,還有不記得,還說士評會只有建議權,一切都是連長決定。

洪家律師:「我們的小孩在軍方這個地方,就是說依照司法、醫界的說法就是他殺,那在這個狀況之下,又由軍方來做進一步調查,我們當然是覺得就是球員兼裁判,這是對這個部份我們認為不合理,所以我們才一再要求說,第三方的介入(調查)。」

被告看似彼此切割,推卸責任,但是其實都想讓虐殺事件,變成行政上的瑕疵,而法院也認為被告涉嫌並非重罪,所以全部裁定交保,最後誰要負責,現在開始進入下一階段的官司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2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