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被告裁定收押 洪仲丘母庭上落淚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鄭勝為 柳中屏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8:42

洪案裁定3名被告全部收押,由於跟被告家屬預期的結果不太一樣,連長徐信正太太一聽到消息當場大哭,副旅長何江忠的妻子也落下眼淚,范佐憲據說在庭上還全身發抖,至於洪仲丘的媽媽聽到軍官用強行送件的方式關洪仲丘禁閉,也在庭上不捨落淚,洪家人認為案件移審到地方法院,案件偵辦確實比較透明。

范佐憲、徐信正、何江忠被收押,洪家人認為這只是第一步。

洪仲丘母親:「轉到民間的司法來是我們覺得比較放心的。」記者:「從頭到尾聽3個人陳述都有漏洞跟不一樣的地方?」洪仲丘母親:「是啊,我們一路都知道,他們在軍檢那邊一路都在串供、都在湮滅證據,我們都知道明明違法,為什麼又把我小孩關進去?還讓我的小孩死在軍中。」

洪仲丘的母親擦乾眼淚,離開法院。洪仲丘姊姊洪慈庸:「(桃院)他們願意聽,也願意去問,這部分就是在軍院、軍檢看不到的。」

洪家委任律師邱顯智:「542旅的憲兵官蔡宗明的部分,他一直拒絕來承辦這個案件,那他的理由就是仲丘的心輔量表是不適合關禁閉的,再加上他認為說,體檢表的心臟欄位是有問題的。」

案件起訴,律師閱卷,打官司更有信心,但收押的3名被告,家人臉全垮了。

從下午就開始雙手握十祈禱的何江忠妻子,聽到裁定收押的消息,哭著離開法院,徐信正妻子更是當場大哭,范佐憲自己聽到收押,直發抖,到場旁聽的妻小、父親也一臉茫然。

記者:「這樣的結果可以接受嗎?」范佐憲父親:「謝謝啦。」記者:「你有什麼想法嗎?」

他們原本都希望法院能不要剝奪人身自由,但合議庭裁定結果卻事與願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1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