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妻力挺陪同出庭 駁婚外情傳聞

記者 邱柏達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8 18:31

洪仲丘遭凌虐案,從昨天到今天的羈押庭,只要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出庭,他的妻子一定全程陪同,坐在旁聽席上,幫忙丈夫遞資料,就連在等法官評議果結果時,還一度雙手合十祈禱,希望丈夫能順利交保,不只有妻子相挺,何江忠以前軍校的老同學,也在臉書上發起一人一千捐款活動,幫忙籌措未來龐大的律師費。

記者:「何太太,可以幫我們講一下嗎?」

身穿橘色上衣藍色牛仔褲,何太太步出軍事法庭,面對媒體提問依舊是不發一語,提步快跑,好不容易擺脫媒體,才慢慢的放慢腳步,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凌晨時分,何太太也是陪到最後一刻才離開法院。

記者:「是不是堅信自己先生的清白?」

緊閉雙唇不發一語,凌晨的街頭何太太的背影顯得好孤單,從8日下午陪著何江忠開庭到凌晨,何太太就是這樣坐在何江忠後頭,雙掌合握,擔心之情溢於言表,眼神緊張卻又堅定的看著丈夫,丈夫有時甚至沒有說話,何太太已經遞上資料,大難來時依舊堅持做丈夫的後盾,看得出鶼鰈情深,也用另一種方式,試圖粉碎何江忠跟813小護士出去唱歌,甚至疑似是有爆發婚外情還有買春的傳聞。

中正預校74年班同學滕昕雲:「很多同學按讚,發表支持後,我們就確定這樣一個活動,一人1千捐助贊助何江忠同學家庭,這樣一個活動。」

何江忠中正預校74年班第7期同期的同學,臉書社團上,發起了一人1千,攜手協助何江忠渡過難關的活動,因為接下來冗長的訴訟費用,真的是不小的負擔,但網頁上也強調,這個活動不挑戰任何人,也不反對洪家人,不反對遊行抗議,只是人生的戰場上,不願放棄曾經的老同學,那些年一起並肩過的戰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3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