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扯洪案關係! 名嘴爆料遭批「無上限」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6 18:51

洪仲丘案延燒超過1個月,政論節目談洪案,爆料尺度也越來越大,其中名嘴張友驊更指稱,何江忠和269副旅長黃天任是認識的同期同學,關係良好,而黃天任的太太更是813醫院的醫務士,質疑關係曖昧,但何江忠太太相當生氣,否認3人關係!也曾被抹黑的陸軍官校58期退役軍人,表示名嘴們就是看準軍人不會提告,所以爆料無限上綱!但不能否認的是 ,因為名嘴爆料,督促軍方辦案!

討論洪案,名嘴再爆料何江忠和269副旅長黃天任關係好,黃太太還是813軍醫院的醫務士,體檢報告就是這樣加速拿到。

名嘴張友驊(2013.8.5):「813醫院的行政士官長,就是我一直講的醫務士,各位或許不曉得,那個醫務士是個女的,他就是黃天任的太太,黃天任就是269旅副旅長,何江忠的同期同學。」

但事實真的如此嗎。何江忠律師蕭立俊:「他們是2期的學長學弟,其實(何江忠、黃天任)他們2個關係並沒有非常好,(何太太)當然是覺得有一點生氣。」

學長學弟互相認識,但不等於關係好,何江忠委託律師轉述,何太太聽到名嘴說的話氣炸了,其實名嘴誇大爆料不只這一樁。張友驊(2013.8.5):「542旅全部要關洪仲丘,他們除了是共犯以外,更可怕的是他們集體滅證。」

還有這一段也讓人質疑消息來源。名嘴黃敬平(2013.7.26):「陸官58期,當年就是最悍,也是最兇狠的,當年就是傳出對學弟用暴力毆打。」

陸官58期退役軍人張先生:「因為一個人,就把他指栽到一個期上面,把58期所有的人講的跟惡魔一樣,這事實上不對的,這些名嘴事實上只是從一些點獲得一些資訊,就把他無限上綱。」

他是陸軍官校58期的退役軍人,名嘴亂爆料他出面反駁,回顧整個洪案,不實指控也只有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揚言提告。陳毅銘(2013.7.23):「一個民意代表散播不實訊息,我已經委請了律師。」

是不是看準軍人不敢提告所以才無的放矢?名嘴自己也開玩笑,說爆料內容只有自己知道。名嘴馬西屏(2013.8.5):「張友驊到底有沒有言之有物?只有3個人知道,一個他知道,一個天知道,一個他不能講。」

儘管要維持新聞熱度,政論節目做法引爭議,但不能否認的是靠這些名嘴爆料,也督促軍方偵辦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1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