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告成功! 范佐憲三被告重開羈押庭


發佈時間:2013/08/0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7 12:10

軍檢不滿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前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3人交保候傳,上星期提出抗告,中午結果出爐,軍檢抗告成功,最快下午3人重開羈押庭,另一方面,桃檢跟軍檢,今天也同時針對洪仲丘的體檢報告,為何快速出爐展開調查,桃檢兩名檢察官,前往813軍醫院約談護士等行政人員,軍檢則傳喚何江忠到庭,釐清是否施壓,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

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著迷彩服現身軍高檢。TVBS記者韓上棆:「今天上午在9點半左右,前542旅的副旅長何江忠,自己一個人搭著車子,來到軍高檢的軍檢署。」

今天上午,在9點半左右,前542旅的副旅長何江忠,自己一個人搭著車子,來到軍高檢的軍檢署,隻身前往,沒有律師陪同,因為何江忠這次是以證人或關係人的身分,前往軍高檢協助調查洪仲丘的體檢報告,為何加速出爐。

上午也傳出桃檢派出兩輛車,前往813醫院蒐證,要瞭解體檢報告的相關人員,有沒有涉及偽造文書?除此之外,何江忠原來的交保裁定,也因為軍檢抗告成功,有了變化,最快下午重開羈押庭,來決定何江忠、徐信正和范佐憲3人是否再度羈押。

前一天,軍檢約談陳以人到案,因為有人爆料,說范佐憲、陳以人為了感謝洪仲丘體檢一天內過關,約813護士唱KTV,范佐憲還在臉書上打卡,留言提到「正在等長官」,而副連長劉延俊,就是被影射的「長官」,上午桃檢也將對這部分調查了解,由兩名檢察官領軍,希望揪出加速體檢報告出爐的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3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