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長爆何江忠教法庭應答 軍檢疑串證


發佈時間:2013/08/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8 12:02

連長徐信正為了洪仲丘案再度到軍事法院,他壓低帽沿緊抿雙唇,看得出緊繃情緒,羈押庭上徐信正回支吾其詞,讓法官一度拉高分貝要他不要搪塞,徐信正爆料副旅長何江忠在洪仲丘頭七當天,拿出過去和軍檢交手的經驗當「教戰守則」,他的律師駁斥這不是「串證」,強調只是提醒大家講該說的話。

記者vs.連長徐信正:「連長,你都沒有話想要說嗎?」

壓低帽沿緊抿著嘴,連長徐信正前往軍事法院,透露出緊繃情緒,就連進法庭面對法官提問都是零零落落,包括7月9日旅長沈威志為什麼找他。

司法記者王馨曼:「這時候的徐信正他思考了一下,想了3秒之後才回答。」

原來他們連上三次香都沒取得洪家人諒解,頭七當天,先是由旅長沈威志召集副旅長何江忠、參謀主任張志偉、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等六人一起開會,要大家不要辯解,免得挑起洪家人情緒,說完就走。

司法記者林昱孜:「徐信正竟然爆炸性的發言了,他說其實當時在講完這些話後,(副旅長)何江忠拿出一份曾經跟軍檢交手的(資料),告訴他們怎麼來對話。」

原來沈威志離開後,何江忠來個「行前教育」,帶頭教戰去洪家上香前的「模擬問答」,當時徐信正說會坦承連上疏失,何江忠還特別糾正,是我們的錯就是我們的錯,不需要答辯太多事,不清楚的事也別勉強回答,不過這會議長達1小時,只交代這幾句話嗎?難道不算串供?

徐信正委任律師袁健峰:「副旅長只是跟他們講說,希望他們就這個案件,如果說知道的事情,當然就是清楚的說明,如果不知道的事情,不要去揣測,以免引起更多誤會,沒有所謂串證。」

律師強調徐信正等人是為了安撫洪家人,才會在頭七前往洪家致意前演練一番,不等於構成串證的「演練細節」,徐信正還供稱,因為何江忠曾接受軍檢應訊,才會主動告知大家應訊技巧,如今這段說詞,卻成了檢辯雙方攻防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5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