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旅店 結果共404筆

  • 路通了卻嘸人來!中秋連假東埔溫泉入住率僅1成

    中秋連續假期首日,各地觀光景點湧現人潮,不過,在南投東埔溫泉區,因為8、9月遭颱風侵襲,不少外地遊客不知道道路搶通了,導致在地觀光遭受衝擊,旅店住宿率只剩1至2成,業者苦不堪言。
    2023/09/29 14:33
  • 花錢找罪受!訂房驚見「睡樓梯間」一晚2860元 內部曝光了

    不少人都會在長假規劃旅遊,安排住宿也是其中一環,最近大陸的國慶節日「十一長假」即將來臨,許多人開始準備要出遠門,旅店業者也準備好各式的房型,滿足消費者,不過北京卻出現了一款奇葩的房型,一晚要價人民幣650元(約新台幣2860元),睡在樓梯間6平米(相當1.815坪)大小的房間,「樓梯間房」曝光後,網友熱議,「根本是花錢找罪受」。
    2023/09/25 11:16
  • 妻幫扛罪去世 藥頭帶新女友開房渡假遭逮

    台中一名洪姓藥頭去年11月,跟妻子才因為涉嫌販賣毒品遭逮,當時妻子一肩扛下罪刑,沒想到隔了4個月妻子因病去世,洪姓藥頭竟交新女友繼續販毒,在帶著女友去旅店渡假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9/16 12:56
  • 鬼月說鬼/埃里希旅店

    九月的季節稍有涼意,彷似正宣布著炎熱的夏天已經快要過去了,許多身旁的同事都抓住夏天的尾巴,請假出國旅遊一波,畢竟人家說人生中80%的痛苦都是來自於上班,因此,偶爾放飛自我,是相當重要的生活調劑。
    2023/09/11 11:52
  • 「阿振肉包公主」巴黎搭計程車 半夜遭丟包

    彰化鹿港知名的阿振肉包,老闆女兒也是美女甜點師,日前隻身前往法國參觀設計展,搭計程車往旅店時,半夜遭丟包,閨密聯繫時人,透露驚魂記,當時人已經平安抵達旅店。爸爸說她並未跟家人說這件事,不過她在法國多年,相當獨立並不擔心。
    2023/09/10 18:59
  • 鴛鴦颱風強襲日本! 視網膜直擊街上「恐怖災情」:這不是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晚發生6棟民宅塌陷傾斜,緊急疏散159位受災住戶並安置在旅店,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出動了解詳情;然而,住戶砲轟8個月前向北市府陳情,卻收到公文稱「沒有安全疑慮」打發他們,許多人因此氣到跳腳。沒想到,遠在日本的網紅視網膜也險些遇難,在小街遊逛竟驚見鷹架傾斜快倒塌,馬上讓人想起大直民宅一樣都是傾斜,引來網友錯愕回應:「差點以為東京也……。」
    2023/09/08 16:36
  • 「台流」不能輸! 「華燈初上」製作人推都市愛情新劇傳遞文化共感

    TVBS從本周連播五天的「韓國娛樂蛻變」系列專題報導,看到了韓國如何透過民間企業和政府資源,在音樂和影視受到世界矚目。今天就要來探究台灣要怎麼借鏡呢?其實文化部在2019年成立「文策院」,性質類似「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把作品推廣到國際舞台上。有製作人分析,想讓國產劇被看見,傳達「文化共感」很重要。
    2023/08/04 18:07
  • 美豔女子郊區獨自經營旅館 竟暗藏詛咒力量!旅客全遭殃

    影音平台「CATCHPLAY+」8月將帶來首部跨國自製的原創作品《惡靈旅店》(Losmen Melati),集結台灣、印尼和新加坡影視人才,打造高質感靈異篇章,亦為CATCHPLAY打造的第一個恐怖國際IP。影集《惡靈旅店》描述自一間由美豔的神祕女主人經營的靜僻旅店,收留著形形色色的旅客,但短暫的停留都將成為無法擺脫的夢魘,逼迫他們直視自身的恐懼,也滋長這間旅店深藏的詛咒力量。
    2023/08/04 13:58
  • 走進迷宮? 入住旅店要過8轉角6門才到房間

    台中東協廣場一家青年旅店,一名名為程先生的民眾入住後發現房間內部設計如同迷宮,他拍下影片紀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30 19:56
  • 浴室把手斷掉砸中!女童腳流血 飯店:願賠醫藥費

    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帶孩子到逢甲商圈一間旅店住宿,結果房間內浴室把手斷了,砸到小孩子的腳,因此劃傷多了一道傷口。
    2023/07/16 19:40
  • 「筆電」遺失飯店卻找嘸 旅客「定位」真相出

    有民眾日前到花蓮一間連鎖旅店住宿,卻遇上不好的體驗。退房後發現筆電遺失,回電給旅店,卻被回應沒有找到,直到民眾使用定位系統找到並且報警,旅店才說有找到,讓旅客直呼,如果遺失不能定位的東西,是不是就沒下文。對此業者表示,的確是忙中出錯,已經和旅客道歉並解決。
    2023/07/10 20:38
  • 高CP值旅店難擋人力成本 一晚調漲200至500元

    台灣住宿房價高,很多年輕學生或背包客,會選擇住文旅或青旅。最近有學生分享,他以前都睡宿舍房型,一床便宜的500元,現在找不到了,有的假日甚至漲到千元以上,我們實際找2家西門町評價高的旅店,他們都說,人力成本很大,不得不漲,加上他們都有打造特色風格,才受旅客喜愛。
    2023/06/29 18:26
  • 好吃好玩能放鬆享受 台日機場飯店有驚喜

    很多人出國,會利用機場飯店,多半是因為配合班機時間移動。但其實,現在機場附近的住宿,不少也能休閒放鬆、賞景吃美食,成為旅遊的一部分。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大阪關西機場臨空城的新形態休閒旅店,以及台灣機場飯店裡的隱藏版美食。
    2023/06/21 19:24
  • 開箱「蟲蟲房」?!一看旅店須知 薔薔猜:通緝犯住的

    藝人薔薔最近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累積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她跟製作團隊到台中挑戰「最爛住宿」,入住飯店時,在房內不斷尖叫,因為先是在浴巾發現蒼蠅屍體,還有不只一隻蟑螂,甚至房內的「旅店須知」讓薔薔看了直呼,該不會是給通緝犯住的房間,影片也在網路引發熱論。
    2023/05/28 20:35
  • 韓籍情侶來台觀光!女飯店遇害 男友涉殺人罪10萬交保

    高雄前金區發生一起命案,一對韓籍情侶來台觀光,結果在投宿旅店第三天,31歲李姓女子在房間遇害,同行男友一度辯稱女友自己摔倒,但檢警發現死者頭部有明顯傷痕,疑似被鈍器攻擊頭部,同行韓籍男友涉嫌重大,依殺人罪逮捕,法官裁定10萬交保,限制出境。
    2023/04/29 12:43
  • 新北摩鐵「2女疊屍」!高大成2點分析 驚曝可能死因

    新北市新店區今(23)日發生了一起雙屍命案!某旅館業者向警方報案,稱有房客在旅店內身亡,且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竟以「上下交疊」的方式陳屍樓梯間,而一同入住的30歲洪姓男子,則是被警方發現於案發後倉皇離開。針對這起離奇命案,法醫高大成也分析了可能死因。
    2023/04/23 16:34
  • 快訊/2少女陳屍摩鐵!床單包裹遺體、房內有毒品 警追關鍵6小時

    新北市驚傳雙屍命案!今日上午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有房客在旅店內死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陳屍在樓梯間,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擴大清查在2人入住的房內找到毒品,而案發前一同入住的30歲洪男倉皇離開,警方將積極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5:07
  • 與尪結婚11年!Ella突然驚爆「分房」 背後原因曝光

    正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月底又有電影新作《速命道》要上檔的陳嘉樺(Ella),近來工作馬不停蹄,今(20)日她以「好眠大使」身份出席「Emma好眠屋旅店」開箱活動,她透露最近很忙,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而且老公又常會翻身,對於搖晃很敏感的她,這個床剛好抗干擾,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她突驚爆跟結婚11年的老公已經分房睡,令媒體相當驚訝。
    2023/04/20 15:21
  • 「你的訂房太便宜已取消」 消費者錯愕氣炸

    民眾PO文分享訂房踩雷經驗,說透過Agoda以2千元多訂了一家旅店,連假前一天卻被告知,價格太低取消,然後看到房間重新掛網,以2倍價在賣,消保官說,疫情過後,接到類似的投訴案件,的確增加了。
    2023/04/02 14:33
  • 手刀快訂!高雄新亮點"無印良品旅館" 醒來有大船進港

    還不手刀快點下訂,終於等到了!住進無印風的旅店,充滿日式簡約美學,是很多人的夢想,現在不用飛日本,棧貳庫x無印良品平價旅宿高雄張開,現在單人最低一晚1599元,一覺醒來大船進港印入眼簾。
    2023/03/31 15:28
  • 姊弟戀分手喬不攏!越南男哄騙女進旅店 撞警奔逃被壓制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懷寧街某處騎樓底下,有一對外籍情侶爭執互相拉扯,女方還疑似被帶到旅店。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前往調查,並且請房務人員協助查訪,怎料房門才一打開,男子竟然就猛力推警察落跑,最終仍被壓制,員警盤查其身分發現他被通報為失聯移工,依法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06 11:25
  • 借錢不成搶金項鍊 抓他的警察住同旅店

    高雄一名姓男子,到苗栗友人家,借住找工作,跟朋友借錢不成,扯斷他的金項鍊,搶走一截,搭車逃逸,查緝員警追到高雄,夜深投宿旅店,找當地員警,調查可疑的住宿旅客,竟然就在同一家,守株待兔等他退房抓人。17小時落網。
    2023/02/17 19:57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 已應徵!旅宿高薪徵才「房務5萬」 速食店「4萬起」

    年後迎來一波轉職潮,台中有旅宿業者從汽旅轉型成一般旅店,開高薪來招募人才,房務人員月薪5萬元,吸引單日破百人投遞履歷,另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也將在3/1起,管理職全面調薪,薪資最低超過4萬元。
    2023/02/08 19:28
  • 尬宿舍! 輔大「文青商旅風」PK淡大「家庭式」

    大學生住宿,有的選擇租房子,也有人會住學校宿舍,也因此各大學宿舍近年開始比拚設計感、舒適度,不只文化大學首創跟溫泉飯店合作,平均一天只要100多元,住溫泉飯店當宿舍,輔大也將宿舍裝潢成文創旅店風格,每年抽籤都很搶手,另外淡江大學也推出家庭式住宿,讓學生有更多選擇。
    2023/01/2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