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振肉包公主」巴黎搭計程車 半夜遭丟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20:55

彰化鹿港知名的阿振肉包,老闆女兒也是美女甜點師,日前隻身前往法國參觀設計展,搭計程車往旅店時,半夜遭丟包,閨密聯繫時人,透露驚魂記,當時人已經平安抵達旅店。爸爸說她並未跟家人說這件事,不過她在法國多年,相當獨立並不擔心。

圖/TVBS

 
彰化美女甜點師鄭學儀,隻身前往法國參觀設計展,在巴黎下飛機之後,搭計程車遭傳出遭丟包事件。巴黎驚魂,經由閨密聯絡曝光。她父親就是鹿港知名阿振肉包老闆,爸爸說女兒還在法國,沒有說這件事,不過她堅強獨立,也在法國待過4-5年,家人並不擔心。

圖/TVBS

鄭學儀暫時聯絡不上,閨密透露,她5號在巴黎搭機場排班計程車往旅店,深夜11點多,慘遭司機丟包,丟在高速公路出口的荒郊野外。距離旅館還有200公尺,還有鐵網圍籬,後來等到有車子要進入,才進了旅館區。

鄭學儀曾多次創新甜點作法,接受媒體採訪,替烏克蘭加油,做了黃藍顏色小蛋糕,跟閨密透露丟包事件時,已經在飯店,人平安。要是一般國外自助旅行,如何自保?
 

圖/TVBS

旅行社建議,透過當地幫忙叫車,多一層保障,若真遇到突發狀況,也要及時報警,保存相關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黎#計程車#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7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