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去野柳散心 男偷車撞車後再搶車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41

偷開排班計程車,竟然還想搶走小貨車。一名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駕駛不在,直接偷車開上國道,後來擦撞ㄧ輛白色小貨車,趁駕駛下車找他理論,跑上前開車門,試圖偷走貨車繼續開,員警及時到場上銬逮捕。

圖/TVBS

 
計程車車頭毀損,左前輪爆胎只剩下鋁圈,後方的白色小貨車,左側車身嚴重擦傷,兩輛車停在國道路肩。

駕駛蹲在草叢,雙手被上銬,看似精神恍惚,原來計程車是他剛剛偷來的,連擦撞的白色小貨車,也差點被搶去。

圖/TVBS

徐姓計程車司機:「他剛好在門口,我說趕快趕快趕快幫我把車攔住,他想說我人在這車子怎麼會跑走,叫他去攔也沒辦法,我們就趕快要去抓他,車就被他開走了。」
 

事情就發生在5日下午2點半左右,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其中ㄧ輛車上沒人,直接上前把車開走,徐姓計程車運將上廁所回來,發現車子怎麼不見了,立刻報警警方前往攔截圍捕。

當時張姓男子,已經開上高速公路,卻在國道南下5.5公里處,與馬姓小貨車駕駛發生擦撞,看見對方下車想找他理論,竟然異想天開,想再搶走小貨車繼續開。

馬姓小貨車駕駛:「他先去看走到我的車尾看一下,就來把門打開就上車了。」

圖/TVBS

雙方發生扭打,正好遇上員警前來制伏,當場逮捕張姓男子,他有毒品與竊盜多項前科,當場也坦承,前一晚有使用毒品,目前依竊盜及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偷走計程車開上國道,擦撞其他車輛,由偷變成搶,行徑實在太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貨車#野柳#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088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