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烈遭控「3700萬賣海砂屋」 新屋主怒提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8:10

資深藝人楊烈,日前以3700萬元,賣出位於台北市天母的房產,但新任屋主接手之後,在裝修時卻發現屋況極差,不只牆壁崩落還鋼筋鏽蝕,一測發現原來這邊是海砂屋,因此告上法院,要求減少價金887萬元。而楊烈在法庭上表示,願意解約買回或以350萬和解,遭到拒絕。

圖/TVBS

 
資深藝人楊烈vs.記者:「可以方便幫我們說明一下嗎?」

剛開完庭跟著律師一起走出來,資深藝人楊烈露出無奈笑容揮揮手不願多談細節,日前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反派演技受到肯定,而他這次會出現在法院,是因為捲入賣房爭議。

資深藝人楊烈vs.記者:「會不會覺得自己其實很滿衰的,因為海砂屋也不是自己知道的。」

 
這處位於台北市天母的房產,楊烈約在15年前購入當時就是買3千多萬,日前爆發養鴿爭議後決定賣房,鄰居透露他這次賣出可能還稍微小賠。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原來楊烈在日前是以3700萬,賣出他位於天母的這處房產,但是新任屋主在接手之後,裝修時意外發現這邊是海砂屋,因此一狀告上法院。」

就像這樣不只牆壁崩落鋼筋還外露,天花板的梁東缺一塊西缺一角,連管線都看得到屋況實在很糟,而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這處37年公寓5房3廳共75.39坪,以3700萬賣出每坪49.1萬,但新屋主得知買到海砂屋找人檢測,發現氯離子含量過高,混凝土抗壓強度不足影響結構安全,提告要求減少價金887萬。

社區住戶:「她(新屋主)買了這個房子是當時因為要裝修,所以她一敲下去她發現有海砂,就整個裂了,然後後來發現鋼筋腐蝕,她非常生氣它超標好多倍。」

圖/TVBS

楊烈律師向法官提到,他們願意解約買回或以350萬和解,但新屋主不考慮表示還是希望擁有該房屋,畢竟花了心力看房房貸也在繳不願前功盡棄,只是鄰居也透露這處社區剛蓋好時,就被發現這邊是海砂屋現在準備都更,卻因為名人賣房挨告再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天母#楊烈#藝人#爭議#房產#海砂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761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