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動中心天花板塌 民眾搭電梯險被砸

記者 李潔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0:17

台北市木新市場二樓的活動中心,上午天花板突然坍塌,還掉落不少石塊,地點就在電梯口,讓里民全嚇一跳,其實活動中心被鑑定為海砂屋危樓,里長指出近13年來修修補補,卻還是反覆坍塌、漏水,強調雖然市府同意改建,但市場處表示還沒找到適合的中繼站,因此一直停擺。

圖/TVBS

 
天花板整片掉落,輕鋼架全裸露在外,還有幾片看起來搖搖欲墜,地面上更滿是石塊,而這地點就在電梯正門口,民眾搭電梯出來見到一幕真的嚇傻。

樟文里里長林淑珠:「今天早上10點多,整個都垮下來塌下來,目前把所有的社團暫時停課,都沒辦法吊掛,而且這個部分其實已經修理過了,從100年我們反反覆覆修補好多次。」

這裡是台北市木新市場二樓的活動中心,里長指出13年來修修補補卻還是不停坍塌漏水,就怕哪天砸到人活動中心暫停開放。

 
里民:「我就跟她(妻子)講說,你這期如果結束,你就不要再參加了危險。」

這裡是活動中心另一處出入口,樓梯間屋頂嚴重剝落樓梯出現裂痕,更是連電燈都掉了下來,就怕發生意外已經暫停開放好幾年。

圖/TVBS

前年10月其實天花板也曾大面積掉落,同樣漏水嚴重還得拿塑膠箱接水,木新區民活動中心今年5月被鑑定成海砂屋危樓,雖然市府同意改建但市場處指出找中繼站仍需要時間,自治會則表示配合改建但短期還是以修繕為主。

圖/TVBS

木新市場自治會長劉素琴:「因為我們市場是72年蓋的,72年一樓跟地下室是OK的,可是2樓跟頂樓是75年蓋的,然後就海砂屋,我們這邊附近已經去看了樟新的對面停車場,國中後面那邊的停車場,都是太小塊了根本不可能容納530攤。」

但活動中心每天至少上百人進出,到底該改建或照舊用修繕的方式補強,只希望大家能達成共識,讓里民進這地方不用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活動中心#天花板#坍塌#海砂屋#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6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