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幫扛罪去世 藥頭帶新女友開房渡假遭逮


發佈時間:2023/09/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3:02

台中一名洪姓藥頭去年11月,跟妻子才因為涉嫌販賣毒品遭逮,當時妻子一肩扛下罪刑,沒想到隔了4個月妻子因病去世,洪姓藥頭竟交新女友繼續販毒,在帶著女友去旅店渡假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圖/TVBS

 
情侶檔在旅店,早餐吃到一半,便衣警察直接上前,跟他們表明身分。

48歲洪姓男子是藥頭,看見被警方找到行蹤,仍不慌不忙繼續吃早餐。

員警vs.藥頭:「安非他命一包吸食器一組。」

 
在確定藥頭身分後,當場在他身上,查獲一包安非他命,吸食器以及分裝袋。

圖/TVBS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隊長金桂明:「本大隊偵六隊調查發現,家住在台中市北屯區的洪姓嫌犯,涉嫌販賣毒品案件蒐證過程中,發現洪嫌平日打扮品味不凡,所販賣的對象以女性居多。」

洪姓藥頭平常女性友人眾多,經常發生感情糾紛,他在去年11月份跟妻子,兩人才因涉嫌販賣毒品遭警方查緝,當時夫妻檔開著300萬跑車,住在巷弄內的住處交易毒品,不過夫妻檔遭逮後,妻子一肩扛下所有罪嫌。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隊長金桂明:「本大隊持續針對洪嫌的販毒案件持續蒐證,何女在今年三月份過世之後,洪嫌竟持續提供販賣第一、二級毒品,給現任女友以及柯姓藥腳等人使用。」

圖/TVBS

而妻子今年3月因病去世後,藥頭竟持續提供販賣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帶著新女友,入住商務旅館渡假享受,不過行蹤早已被掌握,洪姓藥頭遭逮時,悠哉吃完早餐配合警方蒐證,訊後被依販賣,持有第一二級毒品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藥頭#情侶#便衣警察#毒品#遭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