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旅店 結果共404筆

  • 快訊/淡水旅店被爆打特權疫苗 新北函送偵辦

    新北市淡水的蘊泉庄飯店,具有防疫旅館資格,第一線人員可被列入施打疫苗名單中,但卻被爆出疑似也把非第一線人員納入施打名冊,涉嫌偽造文書,新北觀旅局已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1/06/26 10:23
  • 2年開19家旅宿!遇疫情 業者「轉租」止血

    根據台灣旅宿網統計,過去兩年,全台旅館家數微幅成長,其中台中新設旅宿有19間,但實際詢問旅宿業者表示,過去大家看好台中旅遊市場,在疫情爆發前砸下資金,開旅店,結果2年籌備期結束準備開業,卻碰到國內疫情爆發,想轉手賣掉難,為了降低經營風險,有業者乾脆將旅宿租給其他經營團隊,開始當起房東收租金。
    2021/06/23 19:17
  • 高美館淪陷?豪宅大樓傳確診 主委搶先「張貼公告」多防範

    高雄美術館有豪宅大樓,傳出住戶確診,社區主委直接張貼公告,公布訊息,強調確診者已住院,家人隔離中,主委搶先公布消息,但19日上午這名男子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倒是衛生局說已經展開疫調工作,另外附近一所國小籃球校隊,月初北上參加全國籃球聯賽,9日下榻萬華區的旅店四天三夜,距離染疫茶室約兩公里距離,學校強調球隊都團進團出,目前請師生注意健康狀況,不要到公共場所。
    2021/05/19 13:55
  • 跑萬華茶室又回高雄按摩 案2150趴趴走害13人匡列

    高雄的案2150個案經過足跡調查,確認也曾到過萬華的茶室,而且67歲的他回來之後,除了在市區趴趴走,還曾到泰式按摩店按摩,甚至入住市區旅店,因此也牽連13個人遭到匡列,另外目前萬華茶室全部關閉,傳出陪侍女到中南部避難,目前有27人失聯。
    2021/05/19 13:17
  • 百億超跑與髮香區麗寶三天集客上萬 臺灣賽車商機再現?

    麗寶集團斥資約新臺幣30億元打造的麗寶國際賽車場終於取得FIA認證,並且透過舉辦超級房車賽等事宣告開幕啟用。現場吸引全球僅有77輛的復刻版Porsche 935、全球限量399輛的McLaren Elva等億元超跑,還有Ferrari Dino等經典車款場助陣。更仿效職棒比賽引進「髮香區」舞台,要讓賽車運動更加具有娛樂性。三天開幕活動共吸引約3萬人次到訪,有望再一次掀起賽車熱潮。
    2021/05/03 17:31
  • 自助餐店提50趟水 停水第二天照常營業

    彰化市停水第二天,不少業者休息打烊,不過有自助餐店照常營業,他們動員員工,輪流提水,總共50趟,儲存了1千公升的水。南投日月潭地區沒有在限水範圍內,但是原水混濁,根本無法使用,水公司六個臨時供水站應急,湖水下降的日月潭,用水也缺,旅店業者被投訴,遊客大嘆不來了。
    2021/04/07 19:51
  • 快拿身分證! 對中「任2碼」免費住歐洲別墅

    又有對生日、對身分證的好康可搶了!只要出生年月日有數字4,就可現折444元爽住旅店,最多可折4碼!就連身分證字號有0、3、2、1任兩碼,還可爽住飯店抽免費住宿券!
    2021/03/16 16:03
  • 台中旅館拒接待醫護 市府:非法旅宿開罰停業

    台中市酷窩微旅逢甲館遭醫師爆料,旅店公告因為疫情不接待醫院相關工作人員。台中市觀旅局表示,經查酷窩微旅逢甲館為非法旅宿,不得收住旅客,將依法裁罰後,勒令歇業。
    2021/02/28 07:35
  • 毛巾染色、床單污漬常見 旅店民宿列單索賠

    民宿真的不是很好經營!業者說,到墾丁遊玩的旅客,為了放鬆,多半會喝酒,行為比較容易失控,把房間弄髒、弄亂是常有的事,因此,只要不是惡意破壞,業者多半會自行吸收。另外,鎖定親子客層的旅店則表示,最常見的是毛巾、床單被染色或弄髒,1個月平均都有2、3件,因此,會明列賠償細節,在旅客入住時就先告知。
    2021/02/16 19:21
  • 入住旅店!孩誤吞「地上碎玻璃」 業者:有關心

    高雄一名女子,跟全家人入住旅店,沒想到地上有碎玻璃,不但劃傷小孩子的腳,還被孩子誤吞,女子當下向旅店櫃台反映,結果對方上樓關心後,只有口頭道歉,取走玻璃時,還說「這應該只是塑膠」,讓女子傻眼,但旅店業者出面澄清,當下確認小孩沒事才離開,也有詢問是否要送醫,如果有需要,會負擔全部醫藥費。
    2021/02/16 13:45
  • 開燈、開風扇動口即可! 「懶人住房」年輕人愛

    外出旅遊,就是要放鬆、耍懶!看準這市場,嘉義就有文創旅店與智慧家電業者結合,打造「懶人住房」,在房間裡,提供了30款智慧家庭產品與裝置,遊客可以懶懶躺在床上,利用語音開啟電燈、電風扇及空氣清淨機,或是利用溫度感應控管風扇的開關,吸引不少年輕遊客體驗,直呼真的很方便!
    2021/02/12 19:12
  • 住飯店過年! 送101觀景票、身分證520免費睡

    今年過年假期碰上2月14日的情人節,喜上加喜,飯店紛紛瞄準商機,有業者推出情人節專案,除了一泊二食,加碼送101觀景台,情侶能觀光同時過節,甚至有業者加碼,身分證如果有「520」連號,就能免費入住一晚,另外,有旅店將過年的應景小遊戲,闖關成功就能抽紅包,藉此衝高來客數。
    2021/02/11 18:59
  • 加州廢礦鬼城 140萬買下.隻身入住體驗

    美國加州一處廢棄礦坑小鎮,數十年來無人居住成了鬼城。2018年,兩名年輕的企業家以140萬美金,約合台幣4千萬買下了小鎮,想要打造成體驗式旅店;卻沒想到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一切被迫停擺。小鎮主人於是隻身搬進這座鬼城,獨自生活並修建城鎮,他拍攝自己在鬼城中的生活點滴,沒想到吸引了數百萬人觀賞,於是他乾脆也當起YouTuber,讓觀眾一起見證他改造鬼城事業的過程。
    2021/02/10 19:55
  • 迎春節花東訂房率最高 國5行車時間為平日5至7倍

    觀光局統計,今年春節期間花東地區訂房率最高,目前已近8成;高速公路局預估國道5號初一(12日)至初三(14日)南向、初三至初五(16日)北向一定塞,行車時間約平日5到7倍。
    2021/02/06 15:35
  • 疫情搶商機!春遊屏東 縣府推住宿省千元好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就在各縣市紛紛取消大型活動之際,屏東縣府既定的「春遊屏東宿省千元」專案,仍然繼續進行,從27日起可以上線登錄,只要到與縣府合作的463間旅店住宿,都可獲得千元折抵,業者預估,將可提升2到3成的住房率。
    2021/01/26 13:19
  • 旅店遺失平板3天 臉書被登出、使用遊戲app

    高雄一名顏小姐,這個月24日入住鳳山一家汽車旅館,隔天12月25日退房後,發現平板電腦忘記帶走,致電摩鐵櫃台回應沒看到,但三天後業者卻說找到了,讓顏小姐氣的是,她取回平板發現疑似被使用過,臉書被登出,還有玩過手遊APP,對此業者回應,撿到平板的是一名早班清潔員,當天忙到忘記交到櫃台,也強調沒有動過房客的平板電腦。
    2020/12/30 19:00
  • 扯!旅店「嘸床單、枕頭」 女崩潰:地板留檳榔渣

    住到雷住宿真的心很累!有民眾訂旅店,卻發現和網站照片天差地遠,上下舖沒棉被、床單,就連枕頭都沒有,跟櫃台反映卻不給退,消保處簡任秘書提醒,旅宿業者有義務完善環境,否則不只得退款,還能額外請求最高房價3倍賠償金。
    2020/12/17 13:35
  • 台東127家環保旅店 旅客住宿要自備盥洗用具

    台東已有127家旅館業者加入環保旅店,旅客入住時不提供一次性消耗品,甚至連礦泉水也沒有,業者呼籲,旅客訂房或入住前要確認是否環保旅店,免得造成不愉快。
    2020/11/24 12:54
  • 抓到了!林森北路毒酒店 「寶愛」勒令停業

    台北市警方日前進行酒店掃蕩,在林森北路的「寶愛酒店」,又搜到了毒品,7人被驗出毒品反應,酒店也因此被罰款50萬,勒令停業。其實林森北路200號到400號之間,有多達7間酒店和旅店業者,多次被查到毒品,如今一一遭到停業,寶愛酒店也是最後一間,遭停業的毒窟酒店。
    2020/11/16 12:38
  • 蓮蓬頭噴泉、天花板漏水! 男控旅店網「照騙」

    有民眾花快2600元,入住高雄旅店,進房要盥洗卻發現蓮蓬頭接頭大漏水,出來的都還是冷水,更扯的是天花板也在滴水,房客控訴不只設備破舊,現場房間還和照片差很大,對此業者回應,設備缺失會改進,但澄清因為有8種房型,官網放不了全數照片,有的房間也是營造古早社會的風格。
    2020/11/04 19:31
  • 安心旅遊補助結束 旅店業者:估住房掉3成

    中央發出82億安心旅遊補助,已經在10月底截止,加上11月後通常是旅宿業淡季,有業者預估住房率將掉三成,就怕旅宿寒冬又來臨,在逢甲商圈就有旅店業者,將所有客房樓層佈置成6個國家,旅客還能借日本和服、韓服拍照;還有業者打造天際泳池,體驗偽出國感。
    2020/11/01 19:45
  • 溫泉旅店試營運! 遭爆「嘸旅宿登記」開放訂房

    礁溪還在試營運的質感溫泉旅店,網路上很夯,卻被民眾投訴說打電話訂房,客服先答應卻又說到12月都客滿,但隔沒幾天卻發現官方臉書公告試營運階段「不提供試住」,只能泡湯和用餐,更有人發現這家旅店沒有旅宿登記證,業者澄清沒提供住宿,客服回應可能讓民眾誤解,目前是申請溫泉和餐飲證照,未來若走一般住宿旅館,絕對會照合法流程來申請。
    2020/10/27 19:55
  • 欠租還罵房東3度斷水電! 警揪旅館涉黑幫

    這次落網的萬國幫,去年就被人指控,強取飯店經營權!知名平價旅館愛客發集團,旗下擁有15間旅館,前董座徐豪雄指控,原本借款一億元,莫名其妙變成負債10億,最後丟了經營權。而萬國幫拿下飯店後,其中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亞洲廣場大樓內一間旅店,欠租八百多萬,三度被斷水斷電,竟然還反咬房東國寶集團,枉顧住客權益,甚至還把保全形容是黑道,如今真正的黑幫落網,國寶集團也將反擊提告。
    2020/10/13 13:03
  • 讓35名居檢者與客混住!高雄三星旅店將遭衛生局開罰

    高雄一家三星旅店遭房客踢爆讓一般房客與隔離檢疫者混住,高雄市觀光局一查發現這家旅店並沒有列為防疫旅館,業者已經違法,昨(10)日下午偕同高雄市衛生局下午到現場稽查,經核對中央防疫追蹤系統確認,當下有35名居檢者入住,將依法開罰。
    2020/10/11 15:34
  • 房門口都有椅子!入住高雄旅店 結局超崩潰

    新北市一位林先生,國慶連假與家人到高雄度假,住進旅店時,在樓層走道發現,每一間房門口,都有一張椅子,他問飯店人員是否有居家檢疫的人入住,業者拍胸脯打包票說沒有,沒想到隔天一早,這些椅子上有放熱騰騰早餐的,還有放枕頭浴室備品的,讓他非常可疑,追問之下,真的是居檢房客住同一層,讓人非常傻眼,高雄市觀光局一查,這家旅店並沒有列為防疫旅館,業者已經違法。
    2020/10/11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