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施協源 結果共5,953筆

  • 黑心洗腎?遭爆濾心過期 診所:照次數更換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連鎖洗腎診所,日前遭人控訴,洗腎專用濾材已經過期2年多,還繼續使用,甚至內部管理出問題,積欠員工薪水,診所出面回應,是之前的總務,自己債務問題影響工作,心生不滿到處檢舉,解釋濾心沒有過期,上面標示的是更換日期,而衛生局也會持續稽查。
    2024/01/24 19:45
  • 輕鬆卻沒勞保!市府燈會徵才? 原來是詐騙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看到新北燈會的徵才廣告,工作簡單輕鬆,而且還有限額100人,但一問之下,竟然沒有勞健保,根本就已經違法了,而且還被加入到奇怪的群組,相關單位查證,才發現有人冒用名義,假招募真詐騙。
    2024/01/24 16:34
  • 幻覺嗎?駕駛逆向闖機車道 騎士險被撞

    22日凌晨2點多,一輛小轎車,逆向誤闖新北市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方向的機車專用道,直到下橋還差點撞上前方機車,騎士還以為出現幻覺,發現狀況不對,緊急剎車靠邊停,讓汽車勉強通過,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騎士直呼誇張,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1/24 12:36
  • 新北農民節慶祝大會 鼓勵青農返鄉接棒

    新北市為了感謝在地農友長期耕耘,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50位優秀農事小組長和有功人員,不只鼓勵青農回鄉接棒,也強調會透過多元通路的拓展以及農業轉型,要和農友並肩讓新北農業發光發熱。
    2024/01/23 21:46
  • 剩10分鐘!指針卡住 考生家長衝警局借錶

    21日是學測的第二天,早上9點多,板橋區一名考生,在考試開始前10分鐘,發現手錶指針壞掉了,家長情急之下,衝進警局向值班員警借錶,急忙趕在考試開始前2分鐘,順利將手錶送到考生手上,事後考生也親自回警局歸還手錶,鞠躬感謝員警幫忙
    2024/01/22 13:51
  • 板橋家庭工廠火警「疏散13人」 1人燙傷送醫

    今(20)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50巷,有一棟5層樓建築物傳出火警,起火的一樓是製作蠟燭的家庭小工廠,其餘樓層為住宅,出動消防人員73名前往搶救,成功撲滅火勢,其中有一名員工輕微燒傷送醫,另外疏散13人,不過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1/20 21:31
  • 不能停! 民眾沒注意停「警車專用」慘收罰單

    新北亞東捷運站附近,一旁就是醫院,車格一位難求,再加上北捷警察會在這輪值,畫設專用停車格,停滿偵防車,乍看之下很難區分,雖然有明確告示,地上也有畫設,但民眾看診看到車格就停放,根本不會去注意,結果這一停就收到600元罰單。
    2024/01/19 15:22
  • 我花2千元欸!不知賣場取消調撥釀衝突

    民眾18日趁著午休空檔,來到新北中和美式賣場,在停車場內繞了很久,完全找不到車位,意外目擊有機車停在汽車格內,甚至被貼白單提醒,騎士竟然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了解後,原來是先前騎機車的消費者太多,調撥車格,讓騎士可以停在汽車格,不過新北交通局來函提醒,不能擅自變更所劃設的車格,期限內沒改善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業者緊急取消調撥制度,不過改回來的第一天,民眾還不知情,一度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衝突。
    2024/01/18 18:34
  • 吊扣駕照!男遭「囤單檢舉」違停 吞13張紅單

    新北一名男子,日前在10天之內,收到了13張罰單,同時也被違規記點13點,已經超過吊扣駕照12點的規定。不過違規情形,都是停在人行道上,但那條路上其實停滿一排機車,很多住戶停了好多年都沒事,男子懷疑,是遭到過去發生過糾紛的鄰居報復,才會這樣囤單檢舉。
    2024/01/18 13:36
  • 國中生命案密集開庭!盼速釐清事發經過

    一起國中生命案,引起關注,法律程序都還在進行中,這幾天密集的開庭,找來校方就是要釐清事發經過,只是TVBS記者獨家觀察到,明明到法院報到的其他案件少年,卻都有黑頭車,專車接送,奇特景象,也讓不少人質疑,涉及案件後的觸法少年,真的都有導回正途了嗎?
    2024/01/17 20:25
  • 他...什麼時候回家?少年媽首度心痛發聲

    去年底,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在學校裡,遭同學持刀殺害,少年的媽媽首度發聲了,因為回到家,剩下空蕩蕩的房間,能思念孩子的方式,就是透過手機裡以前拍下的影片,少年從小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認真讀書,想協助照顧身心障礙的姐姐,更放棄了資優班資格,只是不管如何,媽媽只想問,孩子什麼時候回家。
    2024/01/17 20:25
  •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2024/01/17 18:24
  • 獨/遭割喉國三生母親首發聲 慟喊「我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震驚全國,被害男學生媽媽心痛問「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讓人相當鼻酸。此外,媽媽每天都會到葬儀社的會館陪伴兒子,並念佛經祈願心愛的兒子即身成佛,也期望透過信仰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希望。
    2024/01/17 18:21
  • 選情激烈!葉元之2千票險勝 羅致政緊咬

    2024大選落幕,新北市立委選情激戰,最終結果藍綠6比6平手,在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一度與對手羅致政緊咬,最後成功拉開差距,首次挑戰立委的廖先翔,也擊敗拚連任的賴品妤,即便小雞選得漂亮,攤開得票率來看,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本命區失守。
    2024/01/14 14:34
  • 你偷我的電線!造勢撤場 疑誤收烏龍一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2日晚上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造勢,今天一早10幾家的活動廠商工作人員前往撤場,卻驚傳有電線失竊,經過了解發現是烏龍,其中一家廠商工作人員誤收了,目前警方帶大家回去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狀況。
    2024/01/13 18:43
  • 1/13投票日為法定假日 有投票權勞工出勤應兩倍薪

    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月13日(星期六)舉行投票,勞動部已指定投票日為法定休假日,雇主應讓當日原屬工作日且具投票權的勞工放假1日,同時照給工資。另因投票權僅能於投票當日行使,雇主不得與其他工作日對調實施。
    2024/01/11 15:46
  • 籲投白等於白投!趙:選票不集中很可能浪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己是十足的「狗派」,在投票前特別參訪板橋動物之家,和毛孩互動搶攻毛孩父母票,另外被問到最近藍營高喊集中選票,趙少康喊話要大家真的不要投白因為會等於白投,柯文哲曾經主張的侯友宜上認後都會做,也會找民眾黨內的優秀人才加入。
    2024/01/10 20:16
  • 妻子過世?外送員編故事 女兒:他習慣這樣

    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陳愷寧,上個月發文代替外送員爸爸道歉,澄清媽媽並沒有過世,只是爸爸習慣用過世代替離婚,時隔一周,他再次出門掃街拜票,坦言內心蠻衝擊的,而重新復出的,還有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針對競選團隊工讀生,無照闖禍的事件,他表示會越挫越勇,堅強面對。
    2024/01/07 20:28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緊急!千萬發票將過期 校方急PO尋人啟事

    陽明交大第二學生餐廳的超商,開出千萬發票,領獎期限僅剩最後一天,校方急得po出尋人啟事,特別公布幸運兒特徵以及購買細節,貼文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還好沒幾個小時後,幸運兒現身領走千萬大獎,其實還有幾名200萬和千萬得主,都還沒領獎,要把握1/5銀行下班之前。
    2024/01/04 19:57
  • 「垃圾山」成夏綠地!微電影近人心 獲獎肯定

    新北市政府推動許多都市改善計畫,像是五股垃圾山及新泰塭仔圳,而市府針對兩個個案,改編故事拍攝微電影,改變的故事二部曲,兩部作品都獲得許多獎項,得到肯定。
    2024/01/03 19:05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爸爸這樣好嗎?單手騎車載2童 路人直冒冷汗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路人看得好緊張,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30日晚上有民眾目擊,爸爸載著2個女兒來買地瓜球,只是1人站腳踏墊,另1人抱大腿上,爸爸只用單手騎車,也沒給孩子戴安全帽,沿路搖搖晃晃還逆向,相當危險,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檢舉。
    2023/12/31 14:22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怕塞車先出發! 國五雪隧口8車追撞釀5傷

    跨年元旦連假第一天,民眾想到花東跨年、迎接2024第一道曙光,一早出門,蘇澳地區蘇花改蘇澳端,南下車潮今天早上6點已經開始塞車了,為了避開車潮,有民眾趁著前一晚提早出門,結果發生意外,在國道5號南下15.1公里處雪隧口,29日晚上10點多,發生8車追撞事故導致5個人受傷,一度造成單向通行,將近40分鐘才排除狀況。
    2023/12/3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