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子過世?外送員編故事 女兒:他習慣這樣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2:40

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陳愷寧,上個月發文代替外送員爸爸道歉,澄清媽媽並沒有過世,只是爸爸習慣用過世代替離婚,時隔一周,他再次出門掃街拜票,坦言內心蠻衝擊的,而重新復出的,還有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針對競選團隊工讀生,無照闖禍的事件,他表示會越挫越勇,堅強面對。


 
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陳愷寧:「上個月發文透露,自己的爸爸正是,脫口秀演員博恩影片當中,收下5萬元小費的外送員,媽媽並沒有過世,而爸爸墜機生還的故事,後續也遭國防部證實並沒有發生,她代替道歉,暫停選舉行程一周。」

來到選前最後一個周末,陳愷寧再次站上街頭,掃街拜票,坦言心情大受影響。

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台灣維新):「本來是很擔心的,從來沒有經歷過那麼大的事件,讓家人的事情搬上檯面,對我來說是蠻衝擊。」

 
當時外送員聲稱,自己患有淋巴癌,妻子已經過世,獨立撫養3個孩子,還要照顧癱瘓的母親,陳愷寧解釋這套說詞,其實爸爸從小就習慣這樣說。

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台灣維新):「他本來就比較,不太會去跟人家講說,他離婚的事情,那媽媽也知道,雖然我們是不太認同他的做法,但是就是他長久以來的習慣。」


倒數一周把握時間拜票,而暫停選舉活動,又再度復出的還有她。

花蓮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總部的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意外撞死騎乘電動自行車的婦人,張美慧公開道歉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7日一早張美慧團隊,再次站上花蓮市重慶市場路口,與往來的民眾熱情揮手。

立委候選人張美慧:「我們是越挫越勇的團隊,那我們遇到的每一個困難,每一個困境跟挑戰,我們都是勇敢堅強,而且非常務實去面對跟處理,以及解決問題。」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儘管發生不少小插曲,佔盡版面,但已經剩沒幾天,還是得把最後一哩路走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陳愷寧#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立委#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58

0.2357